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瑪莉亞肆虐五峰 電桿倒、路基塌又淹水

2018/07/12 11:27 東森新聞 字級:
瑪莉亞颱風肆虐,新竹山區傳出災情,除了因為下起豪雨,新竹122縣道淹水外,更有路樹倒塌、山路崩塌等災情,電線桿被吹倒,電線橫在山路上造成停電,多處路段緊急封閉,無法通行。
 
▼(圖/東森新聞)

 
瑪麗亞颱風肆虐,一夜過後,新竹五峰山上因為大雨沖刷導致路面崩塌,就連電線桿都跟著倒了下來。
 
電線倒塌造成附近居民一度停電,交通也受到影響,包括羅平路段也出現路基坍方、電線桿倒塌災情,然而還不只這樣。
 
目前整條山路都被路樹全部佔據了,風強雨大的關係,所以把路邊山坡上面的樹全部吹倒,包含現在上面還有山泉水,一直不斷往下流。
 
工程人員出動重機具搶修,五峰山上一片狼藉,豪大雨更為當地帶來水災。
 
水流又急又強,順著山壁直接衝到馬路上,就像小型瀑布,新竹台67線泥水不斷往下流,路面出現土石堆積,在43公里的地方,地勢較低的路面也被混合著泥土的雨水淹沒,而穿過122縣道的茅埔溪,更是因為豪雨導致溪水暴漲。
 
▼(圖/東森新聞)

 
尖石鄉的秀巒大橋,為了把颱風傷害降到最低,10號晚上10點開始封橋,現場也用封鎖線圍了起來,旁邊的白石溪,高漲的水位把一半的橋墩都淹沒,颱風夾帶狂風豪雨,為當地帶來損傷,相關單位努力搶修復原,當地居民也要多多注意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