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鑽車道慘摔!下秒奧迪開過…險被輾爆頭 畫面曝光

2018/07/11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瑪莉亞颱風昨(10)日襲台,造成北台灣狂風暴雨大塞車。藝人Paul開車駛在車陣中,卻目擊一名女騎士硬鑽車縫,結果因為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在地上,不料後方正好一輛奧迪開過,女騎士差點就被輾爆頭。他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出,掀起熱烈討論。

▼女騎士鑽車縫。(圖/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在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寫下:「天雨路滑,大家小心,尤其是騎車的朋友,再早一秒她頭就爆了!」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颱風天下大雨,遇到了下班時間,因此路上大塞車,所有車輛都卡在車陣中,速度非常緩慢,沒想到一名穿著紫色雨衣的女騎士硬要鑽進車道,這時前方的白色煞車減速,女騎士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一個緊急煞車造成輪胎打滑,整個人摔在地上,正好後方一輛奧迪開過,差點就輾過女騎士釀大禍。但還好奧迪車速不快,女騎士只有頭部撞到輪胎,後來沒事般地騎走了。目睹過程的Paul嚇到,直呼「還好我開的慢,不然倒霉的就是我啊」、「如果真的出事,奧迪車主不是很倒霉嗎」、「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女騎士慘摔倒地,差點被輾爆頭。(圖/翻攝自Paul Chu臉書)




Paul也將這段這段影片PO至爆料公社,引發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這種騎車方式,不要出來害人!」、「再鑽啊!真的很討厭這種愛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的車」、「這次算你幸運,下回就晚七天回家了」、「自殺式鑽車」、「騎機車出意外,很多都是因為鑽來鑽去引起的」、「騎機車最好不要鑽來鑽去的」、「下雨天真的要騎慢一點,安全第一!」、「騎車就好好騎,到底在趕什麼,鑽什麼勒」、「好險,差那個幾秒就會壓到了」。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三寶無所不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9日早上發生一起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擦撞隔壁車道的廂型車,造成車輛失控偏斜連撞兩車,使得最外側車道的大卡車急煞撞上護欄,肇事駕駛則繼續向前行駛,全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引發討論。

▼國道三號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他PO出一段影片痛批:「駕照真的不知道怎麼考的,拜託這樣不要上路,不是你要變換就可以變換車道,褲子嚇到一大包,害一堆人」,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輛休旅車要變換道左方車道沒注意,不慎擦撞隔壁車道的廂型車,造成廂型車往左撞上了一輛轎車,後來又撞向最外側車道的大卡車,再滑向內側車道才停止,大卡車則是緊急煞車,不過撞上了外側護欄,車頭嚴重損壞。

▼休旅車變換車道不當釀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留言痛批,「撞到還肇逃,真可惡」、「跑很快」、「這種蛇形開法不出事才怪」、「是自己想死,還想要拖別人下水的概念嗎?」、「現在非常多不打方向燈的三寶」、「移動式神主牌」、「太誇張了!」、「雞腿無誤」、「撞到還敢逃」、「天啊!好可怕」。

▼幸好沒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轄區國道六隊表示,休旅車駕駛行經南下51.4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才會釀禍,他肇事後將車輛開到52公里處路肩停下報案,全案由樹林分隊處理中,所幸無人傷亡。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下雨天開車要更加小心!有民眾7月1日中午行駛在國一北上216公里處,目擊前方小貨車翻覆,駕駛當場被甩了出來,他立刻打電話報警,並祈求人員平安。事後,他將行車紀錄器畫面貼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天雨路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事人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事發時間在2018年7月1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當時下著大雨,他正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216公里處時,左前方的小貨車欲變換車道,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小貨車煞車不及導致整台車失控翻覆,駕駛也被甩出車外。這畫面把他嚇出一身冷汗,「腦海中一瞬間浮出人生跑馬燈…第一時間已經打電話報警,祝當事車輛人員平安」。

▼前方貨車失控翻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補充,當時他看到高速高路上的資訊可變看板顯示前方215公里處內側事故,因此切換到中間車道,不久後雨勢突然變大,「我們看到前方出現車陣且速度明顯變慢時也就減速打雙黃燈警示,沒多久就看到內側貨車直直開過去,應該是太慢發現狀況因而緊急剎車導致打滑翻車…」,後來也收到簡訊通知,「傷者已送至醫療院所治療」。

▼駕駛被甩出車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被嚇壞,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恐怖,希望人沒事」、「好驚恐」、「太可怕了...雨天真的不要開快車...什麼時候有積水都不知道」、「下雨天……慢慢開吧!」、「人好像有滾出去」、「人噴出去了」、「雨天還是開慢點」、「天雨路滑還是開慢點好」。

▼簡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