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煞持鐵鎚砍玻璃門窗 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

2018/07/10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新竹一間火鍋店,日前遭到4名惡煞手持鐵鎚對玻璃門窗一陣亂砍,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因為突如其來被砸暫停營業3天,幸好當時是打烊時間,沒有客人、員工受到波及,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多名嫌疑男子。
 
▼(圖/東森新聞)

 
4名男子從畫面左側拿著鐵鎚衝往店門口,對著玻璃門窗一陣猛砍,4個人分別站在不同的玻璃窗前,用鐵鎚一直敲到玻璃破裂,當時店裡的工作人員,一度跑出來查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此時,4名惡煞同時移動到更前方的玻璃門窗,全都砸碎了才肯罷休。
 
其他在店內的工作人員等到惡煞離開,才趕快跑出店外去追那4名惡煞,這整起犯案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店員陳先生:「有被嚇到,店裡那時候,我當時和老闆娘在談排休假的事情,裡面在做清潔打掃整理,客人剛走,看到他們兩台摩托車騎到旁邊側面停下來,就往側面衝過來。」
 
事發地點在新竹湖口的火鍋店,7月3號開幕到現在,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就傳出這起意外,粗估店加修復費用超過1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幾名男子,也會盡快把嫌犯約談到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