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搬家占電梯爆衝突 住戶、搬家師傅互毆

2018/07/09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住大樓難免遇上新住戶搬家,長時間使用電梯,新北市一名陳姓住戶,認為搬家公司佔用電梯,還口氣不好,雙方爆發口角,新住戶連忙上前致歉,但陳姓住戶還是跟搬家師傅發生肢體衝突,最後2人扭大在地都因此受傷。

▼(圖/東森新聞)


搬家業者將車子停在地下室,將委託住戶的家具陸續搬上樓,但這時另一名住戶騎車過來,指責搬家師傅為何佔據電梯,還口氣不好,新住戶連忙上前鞠躬向對方表示歉意,但火氣終究沒消,雙方一陣口角,住戶揮拳攻擊,2人扭打在地。

▼(圖/東森新聞)


搬家師傅李先生:「我們已經搬完要走了,住戶氣沖沖跑去跟老公講,就跑下來問說剛誰在兇的,然後就拿安全帽,往我哥哥頭打下去。」其他人見狀,連忙要將衝突扭打在地的2人拉開,只見倒地的住戶跟搬家師傅拉開後還是不斷口角,最後連保全都趕緊上前幫忙,就怕雙方衝突再擴大。

▼(圖/東森新聞)


搬家師傅李先生:「我們師傅口氣也不太好,有回他1、2句,就是可能最後一趟擋到他,讓他走樓梯不開心。」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遭毆的搬家師傅還一度想衝上前理論,被同事連忙架住要他冷靜下來,地點就在新北一處社區,當天搬家公司受託要將家具搬上7樓,但雙拼公寓只有1座電梯,但陳姓住戶認為搬家公司佔據電梯,影響其他住戶權益,口角後爆發衝突,最後住戶跟師傅2人都受了傷,1個多處血腫瘀青,1個嘴巴撕裂傷縫了10多針。

▼(圖/東森新聞)


搬家師傅李先生:「嘴巴縫了好10幾針,大樓只有1台電梯,但是我們其實是有留空間,有的住戶可能認為搬東西不該從這個電梯。」
其他住戶:「都會互相體諒,這是個人修為。」

高樓層搬家難免用上電梯,互相體諒其實可以避免無端肢體衝突,好在2人傷勢都沒生命危險,冷靜後只盼能和解收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一對情侶怒控鄰居騙走他們8萬元,指出當時是對方誆稱要出資合作夾娃娃機生意,但最後卻騙錢還連夜搬家,他們找不到人立刻報警,經過調查才發現留的也全都是假資料,類似手法在外縣市也曾經出現,不排除可能是同一對男女所為,目前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正持續循線追蹤。

▼(圖/●【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身上背著大包小包走出玄關,還有一名男子也扛著行李箱緊跟在後,看起來像是要搬家,有民眾PO出這段監視器畫面,怒控這2人假藉投資騙錢,還連夜逃走。

當事人:「陸續看他拿現金出來,他拿整疊的,所以慢慢陸續讓我覺得說,他是會拿錢出來的那種人。」當事人回想當時情況,表示這一對男女剛搬到隔壁的分租套房時,就頻頻對她跟男友釋出友善態度,不但送名牌包包還經常展示他們的財力。

▼(圖/●【爆料公社】●)


當事人:「然後說他還去朋友那邊,有咖啡車什麼的,咖啡車就砸了上百萬,一兩百萬這樣,他就陸陸續續跟我說,他砸了多少錢,讓我們洗腦。」也就是因為這樣,後來當對方誆稱要出資,合作夾娃娃機生意的時候,當事人不疑有他就答應,當時還講好對方出錢,只是這名男嫌犯卻要求當事人要先給8萬元,讓他的女友看一下,之後就歸還,但最後錢不止有去無回,連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麻豆派出所長張榮峻:「目前他留的資料都是假的,那我們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他在離開的時候有叫一台車輛來接他們離開,目前我們在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圖/東森新聞)



這起案件發生在台南,像這樣的詐騙手法在外縣市也有發生,警方也表示會跟承辦單位聯繫擴大調查,釐清是不是同一對男女所為,並鎖定嫌犯持續循線追蹤。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