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美詮釋滿地找牙!蠢男逃票跳閘門 結果臉正面著地…

2018/07/09 18:38 東森新聞 字級:
真的不要心存僥倖!一名男子搭乘地鐵,發現剪票閘門沒有人留守,疑為了省錢,竟異想天開跳過閘門,不料一個重心不穩,就這樣跌了一大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搞笑了吧」。
 
▼蠢男逃票跳閘門完美詮釋滿地找牙(攝自/秒拍)
 

▼蠢男逃票跳閘門完美詮釋滿地找牙(攝自/秒拍)
 

只見一名男子在地鐵站,疑似企圖逃票,他左顧右盼發現四下無人,竟用兩手支撐想要越過剪票閘門,沒想到整個人就「正面朝下」直接落地,誇張的舉動全被監視器拍下,真的是糗大了!
 
▼蠢男逃票跳閘門完美詮釋滿地找牙(攝自/秒拍)
 

▼蠢男逃票跳閘門完美詮釋滿地找牙(攝自/秒拍)
 

▼蠢男逃票跳閘門完美詮釋滿地找牙(攝自/秒拍)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該掏出來的還是得掏出來…我說的是錢」、「補完牙花了87萬...」、「看起來就好痛」、「好療癒的影片」、「真的超糗」。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英國倫敦一名男子日前搭乘地鐵,卻不想買票,直接尾隨別人,想從驗票閘門直接「跨欄」跳進去。但沒想到,他跳到一半時,閘門突然關起,將他的蛋蛋夾個正著,不只整個人被困在門口,還痛得又哭又叫,下場悽慘。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指出,男子是以「跨欄」的方式逃票,但就在跳到空中時,閘門突然關了起來,夾住了蛋蛋,痛到男子馬上發出慘叫聲,「他整個人石化在票口上面,叫得跟殺豬一樣,我一觀察才發現,他的蛋蛋被夾住了,難怪整個人都動不了!」

由於男子的慘叫聲實在太淒厲,馬上就引來大批人圍觀,地點站也聯絡了警消,大家一起圍著男子,想解救他的蛋蛋,還有人大喊,「拿點奶油來!」最後男子終於被救了出來,他感激地抱了警察,不過卻沒有太多人感到高興,「太糗了啦,逃票被卡到雞雞!」「我知道逃票會有報應,只是沒想到是這麼恐怖的報應。」

▼蛋蛋得救了,男子感激警消。(圖/MarcGravesFB)

​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搞笑 逃票 交通 體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