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遭反鎖車內 警棍尾端擊破器成功營救

2018/07/09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帶9個月大的女兒出門,停車後獨自下車到後車廂拿嬰兒車,沒想到下車後小女嬰竟然把鑰匙拔起來,還誤觸按鈕導致反鎖,讓媽媽真的急壞了。

▼(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二話不說直接拿起擊破器破窗,只見媽媽焦急的想要開車門卻開不了,因為車子的鑰匙在他9個月大的女兒手上。車子裡頭女嬰嚎啕大哭,女嬰母親開不了門更緊張,警方只好從破壞的車窗爬進去,先安撫女嬰再拿過鑰匙,終於把車門打開。

▼(圖/東森新聞)


只是怎麼女嬰會被鎖在車內,尤其是被抱出時,小小的臉蛋滿臉通紅,媽媽真的被嚇壞了,不斷抱著女嬰安撫情緒,原來婦人開車到銀行辦事,他把女兒放在安全座椅上,並固定在副駕駛座,他停好車後下車到後車廂,準備拿嬰兒車,此時女嬰不知如何拿到,放置中央扶手置物空間的遙控器,不慎誤觸後竟將車門反鎖。

中市西屯所長李振裕:「沒辦法溝通,沒辦法叫她怎麼解除,因為當時天氣滿炎熱的。」

女嬰母親:「不好意思!」
員警:「這個車窗沒多少錢。」
女嬰母親:「我知道,我想說你們沒有趕快來,我真的很緊張,因為小朋友已經悶壞了。」

▼(圖/東森新聞)


警方擔心女嬰在車內悶太久,等不及找鎖匠前來開門,員警立即掏出隨身攜帶警棍,使用警棍尾端的破窗尾蓋,熟練的從左後方車門窗戶右上角敲進,瞬間擊破車窗,再將整片玻璃完整勾除取下,接著整個人鑽進車內,從駕駛座打開車門順利救出女娃,虛驚一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要讓哭鬧的小嬰兒停止不哭,是不少爸媽的夢魘阿!美國加州有位小兒科醫師,羅伯特.漢密爾頓醫生有一獨門神技「5秒哄娃止哭」,讓有兩個女兒的王力宏,都大呼太神奇了!

▼醫生使用哄娃神技,讓小嬰兒停止哭鬧(圖/翻攝CCTV)


▼醫生使用哄娃神技,讓小嬰兒停止哭鬧(圖/翻攝CCTV)


▼醫生使用哄娃神技,讓小嬰兒停止哭鬧(圖/翻攝CCTV)


這招「5秒哄娃止哭神技」是先將小嬰兒椅面朝下的方式抱起,並讓小嬰兒的雙手交叉在胸前,而大人的一隻手護住小嬰兒的雙手及下巴,另一隻手拖著小嬰兒的屁股,讓小嬰兒呈現前傾約45度的狀態,並配合不時搖晃小嬰兒的屁股或身體,這個方式可以讓小嬰兒感覺到安心,便停止哭泣;漢密爾頓醫生帶著這個神技,參加「挑戰不可能」節目錄製,挑戰讓五個小嬰兒停止哭泣,無一例外,每個小嬰兒都止住了哭泣,甚至還有小嬰兒露出笑容、安穩的想睡覺。

▼醫生使用哄娃神技,讓小嬰兒停止哭鬧(圖/翻攝CCTV)


▼醫生使用哄娃神技,讓小嬰兒停止哭鬧(圖/翻攝CCTV)



不過漢密爾頓醫生也提到,不是每個年齡都合適,只適用在2-3個月以下的小嬰兒,對於三個月之後的小嬰兒就比較不適用、也不好抱;這個方法主要是還原了小嬰兒在媽媽肚子裡時的感覺,因胎兒是有記憶的,這會讓寶寶有安全感。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