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電商出包賣假貨 明星愛用口罩急下架

2018/07/09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知名電商出包賣假貨 明星愛用口罩急下架
最近有款日本的黑色口罩很夯,因為很多藝人戴過,但價格不便宜,一包要199元,但網路上出現山寨版,就有民眾在知名電商購買到,不論包裝或口罩品質都跟真品差很多,跟客服反應後,經過調查電商坦承供應商在不知情下,進貨仿冒品,目前已全數下架。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同學有戴,看過韓國藝人戴過,很多藝人都有戴。」就是在日韓明星的加持下,身價水漲船高,特別是這款口罩號稱防粉塵又透氣,還可以反覆清洗,但價格不便宜3個199元,因此在網路上有人便宜賣,40元70元都有,但小心買到假貨。

民眾:「真的是霧面的。」就有民眾踩到地雷,在知名電商網站上購買5包口罩,一打開立刻發現端倪,因為正盜版放在一起比對,正版的包裝是霧面的,盜版則是一般透明塑膠袋,拆開後一個是灰黑色,一個是黑色,而且手感上也有差,盜版的明顯塑膠感比較重,讓他直呼被騙了,打電話跟客服聯絡要退貨,卻只願退4包沒拆的。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會買正版的,因為它應該,如果真的是好用的,就會有它的功效在。」這位民眾多次跟電商溝通後,最後全部退貨,電商也說供應商在不知情下進貨仿冒品,目前已全數下架,而至於怎麼分辨呢,從外包裝上也有明顯差異,正版的字體比較細,而且最重要的是看到最底下,正版的會有商品貨號,除了功能上正盜版有差之外,健康也有疑慮。

▼(圖/東森新聞)


振興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力博宏:「那麼盜版的材質是不是有一些有害皮膚,甚至有害呼吸道的材質,這是大家要注意的。」一分錢一分貨,千萬別因為省荷包,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出了大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