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萬超跑狂飆…失控撞成廢鐵 家屬質疑「車子有問題」

2018/07/08 20:29 東森新聞 字級:
昨(7)日清晨「心靈海」游姓富少開千萬超跑狂飆,進自強隧道後時速高達200公里,當時還疑似開直播,沒想到車子失控撞上工程車,害死女友和一名工人,要價千萬的超跑也變成一團廢鐵,家屬質疑是車子有問題,警方也聯繫上車行,要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超跑新車價高達1400萬,如今撞成一團廢鐵,被放在保管場內等待進一步調查,看看這車殼幾乎全部撞爛,駕駛座內不僅車門掉了下來、安全氣囊爆開,死者喪命的副駕駛座更是扭曲變形,畢竟車禍當下時速將近兩百公里,這一撞2死3傷。

回到事發前,游姓駕駛還疑似開直播,油門一踩下一路狂飆,只見速度越來越快,就在進隧道後,奪命車禍就此發生,千萬超跑瞬間失控翻轉,畫面一片漆黑,游姓駕駛疑似看到前方有路障,緊急向右偏失控打滑,整台車翻車,從後方行車紀錄器來看,後車只能看見車尾燈。

▼(圖/東森新聞)


整起車禍發生在昨(7)日清晨五點半,當時游男進入自強隧道後,看到工程車在路中央,想閃躲卻已經來不及,車子失控打滑,先撞上路邊護欄,接著彈飛撞上工程車,造成站在後車的張姓工人當場慘死,超跑副駕駛座上劉姓女子被夾在車內,送醫後傷重不治,工程車上還有2名工人,其中一人右手擦挫傷、頭部骨折,另外一人大腿和骨盆骨折,至於開車的游姓駕駛,臉部受到嚴重外傷,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把游姓駕駛送辦,家屬也質疑車子本身有問題,因此警方也找上位在淡水的車行,要來清查車子有沒有故障狀況引發車禍,畢竟車禍奪走2命,更讓2個家庭徹底破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昨(7)日清晨在台北自強隧道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游姓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在隧道內狂飆,中途突然往右閃,撞上護欄又彈回,撞上2輛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和張姓工程人員死亡。這起意外也讓劉姓女子的身旁友人悲痛不已,更爆出游姓男子常常為了超車逆向,「坐過一次他的車就不敢再坐了!」

▼游姓男子開超跑飆車釀禍。(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姓女子身旁好友聞知此訊後相當難過,在LINE群組表達對這件事的不滿,友人劈頭就痛批游姓男子「他每天都是這樣開車」、「出車禍早晚而已」,另一名友人則表示「而且很常逆向」、「為了超車逆向」,即使勸說也沒轍,友人紛紛表示,「希望他可以接受法律制裁」、「過失致死,應該可以關一關」。

▼自強隧道發生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一名與劉姓女子認識15年的好友表示,他曾和兩人在外聚餐,晚餐結束後游姓男子卻一路從台北市東區飆回士林,讓後座的3名好友都相當害怕,儘管在途中勸他「別開這麼快很危險」,游姓男子仍不理會,回想起這段經歷,友人不禁直呼:「坐過一次他的車,就完全不敢再坐了!」

▼劉姓女子友人透露游男很常超車逆向。(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肇事的游姓男子被起底是著名心靈成長課程「心靈海.蓋婭」集團創辦人之子,家境優渥,常在臉書貼出參加超跑車展、賞車會照片,昨(7)日他載著女友與車友相約「早餐盃晨跑」,豈料車速過快失控,造成2死3傷的意外。另一方面,劉姓女子的前男友得知此事,也在臉書哀悼並拍下痛哭的影片,他表示沒有人知道他的心有多痛,強調當時會選擇分手,就是因為游姓男子向他保證會愛護她一輩子才選擇放手,沒想到前女友連命都沒了,讓他痛斥駕駛要好好活著替犯下的錯負責。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