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富少身分遭起底!女友預告「陪少爺去跑山」成最後留言

2018/07/07 18:1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自強隧道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游姓男子駕駛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超跑載著劉姓女友,但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現場施工的2輛工程車,張姓工人及劉姓女友當場慘死,如今駕駛超跑的游姓男子身分也遭起底,而劉姓女友最後的放閃貼文竟成了最後留言。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起超跑車禍造成2死3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駕駛超跑的游姓男子在家族事業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擔任董事,公司主要從事心靈成長課程,游男從小就讀貴族學校及國際語言學校,甚至出國留學,他平時酷愛名牌跑車,還疑似是各大名車的常客,經常在臉書曬出賞車的照片,2年前更曾赴義大利參觀法拉利工廠,身旁還有專人導覽及試車,參與車展時還被拉上台與show girls一起共舞,會後合影show girls也都緊貼在旁。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另外,車禍中過世的劉姓女友也經常出現在游男的臉書動態中,兩人感情非常好,劉女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她昨(6)日才在IG發文感謝男友對自己健康的付出,並預告隔日要坐上超跑開山路的行程,「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沒想到這段放閃發言卻成了最後留言,友人得知噩耗都相當難過,據警方表示,游男的父母現在人都在國外,相關後續事宜將暫由游男的姑姑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今(7)日清晨,一輛白色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正在執行勤務的工程車,造成2死3傷悲劇,其中1名張姓工人,遭到超跑猛力追撞,當場慘死,遺體被送往二殯,他的親友痛不欲生,說張男父母雙亡,家境非常辛苦,不料工作竟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清晨5點多,24歲的游姓男子載著27歲的劉姓女友,駕駛白色藍寶堅尼和友人相約兜風,卻在自強隧道內發生意外,追撞停在路中間的2輛工程車,49歲的張姓工人不幸慘死,超跑副駕駛座上的女友被夾在車內,傷重不治,游男跟另外2名工人,則受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張男的遺體被送往二殯,他的哥哥及親友也隨即趕往,親友哀傷地透露,張男雙親早已身亡,仍未婚,一直靠這份工作養活自己,今天在隧道內進行凌晨2點至5點的換燈泡工程,事發當時已準備下班,沒想到在收拾物品剛好站在工程車後,首當其衝受到衝擊,當場被撞死,檢察官也前往解剖室,要釐清車禍相關責任,游男可能面對法律刑責。

▼(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女的父親和姨丈則是在葬儀社的陪同下,在下午3點多時抵達二殯,劉女父親帶著帽子低頭不語,快速進入解剖室,而劉家信仰「日蓮正宗」,屬於日本佛教,因此劉女後事將不會有道教的招魂儀式。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