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瞎透了!他單身沒女友卻被控家暴 結局讓人傻眼

2018/07/07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瞎透了!他單身沒女友卻被控家暴 結局讓人傻眼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上月收到法院傳票,被指控騷擾一名何姓女子,對方聲請保護令提告家暴,但讓人傻眼的是,陳男根本沒有女朋友,而且也不認識何女,加上他要參加高考無法出庭,父親也因誤會而病倒,直到後來找到何女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給錯資料,何女告的是與他同名同姓在高雄的陳姓男子。

▼男子沒女友卻被控家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上月21日下午返家時,收到警局的訴訟通知書,才發現被一名何姓女子指控家暴,他感到疑惑,因為完全不認識何女,也和對方沒有任何家庭關係。陳男發現,除了手機號碼不一樣,戶籍地址、出生日期、身分證字號都是他的,於是他向警局求助,警察卻要他自己去找法院。

到了法院後,卻得到書記官冷漠的回答:「自己跟法官說,有問題請找法官」。連夜查詢手機號碼後,發現是1963年次、現年55歲,與他同名同姓的男子所有。後來,他嘗試打電話給何女,才得知找錯人了。何女指出,警方沒給她看過資料,所以對於告錯人她完全不知情,道歉後也答應立即撤告。

▼警方搞烏龍,誤植另一名同名同姓的陳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搞烏龍的鼓山分局警方表示,當天何女報案時情緒激動,承辦員警一邊安撫她情緒,一邊搜尋名字,豈料跳出2個人名,且年同月生,戶籍第一人為高雄市,另一人則為台中市。警方拿資料給何女指認,但對方不清楚陳男的戶籍地,指認台中的陳男,才會讓法院誤植加害人的住居資料,送達錯誤的傳票。

▼高雄少年家事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陳男委屈表示,因他被指控家暴騷擾,父親嚇得發燒臥床,他也輾轉難眠、頭痛欲裂,無法專心準備高考。他也痛批:「這種行政疏失嚴重擾民,連一個道歉也沒有﹗被冤枉的人難道只能去廟裡拜拜、問神仙嗎?」對此,高雄少年家事法院林雅莉庭長回應指出,有關保護令聲請人與相對人的姓名、地址等個資,都是由警方提供,但為何會提供錯誤的人別資料,法院也不清楚。另外也迅速更正、取消錯誤的庭期,以法院正式公文回覆陳男。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最近校園教官議題備受關注,他們在校園裡,絕對是保護學生安危的第一道防線。前陣子台北市某間高中校門口才發生惡煞強押學生,教官立刻用肉身以1擋3的事件,沒想到昨天高雄某私立高中的學生放學後突然遭不明人群攔車,對方正準備攻擊之際,教官馬上衝到前方擋在學生前方制止,如此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教官真應該退出校園嗎?

▼前陣子台北市某間高中就發生過學生在校門口被惡煞強押帶走的危險情況。(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有網友在臉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高雄某間私立高中放學時,有學生騎著機車準備離去,殊不知在半路上突然遇到一群陌生男子攔車,劈頭就口出狂言飆出一段國罵就衝上前作勢要打人,正當對方準備攻擊尋仇時,教官一看到這一觸擊發的狀況,二話不說一個箭步衝上去用肉身保護同學,擋在兩方的中間苦口婆心地勸說,要大家先冷靜下來,回頭查清楚再反映,結果那群不明男子離開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還真的認錯人,趕緊打電話給同學道歉,整個誤會一場。

網友看到這場差點造成學生嚴重傷害的校園攻擊事件後,教官是否該離開校園的話題再度被搬出來討論,紛紛留言大嘆「誰說教官不重要,沒有教官在學校等於沒大人」、「學校真的不能沒有教官」、「教官退出校園後8+9就猖狂了」、「教官很重要的,保全可以做到這個地步嗎」、「教官不該廢」。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