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載女友釀2死!家屬曝「疑似車故障」:他很會開跑車

2018/07/07 12:2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自強隧道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游姓駕駛開超跑要跟朋友出去玩,進入隧道後,車速加快,閃過旁邊車輛後,赫然看到2部工程車停在路中間,工人正在更換燈泡,閃避不及,車子失控先撞上路邊護欄,再回撞工程車,造成1名張姓工人不幸慘死,超跑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友人傷重不治,游姓駕駛跟另外2名工人,受到輕傷。
 
▼(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游姓超跑駕駛年僅24歲,載著27歲的女友,原本跟好友相約喝咖啡,卻在隧道內撞2輛工程車,造成女友跟其中1輛工程車的工人慘死,家屬指稱事發前1天試車就有故障,懷疑車子的問題釀禍,家屬說,孩子研究跑車很久,是會開跑車的人,還有自己經營事業。
 
清晨5點多,超跑情侶發生死亡車禍,在隧道內撞2輛工程車,釀成情侶1死1傷,雙方家屬得知噩耗,心急如焚趕到現場,其中駕駛女友當場慘死,家屬情緒崩潰,在男方家屬攙扶下,低頭啜泣。

▼(圖/東森新聞)
 
 
車禍後,24歲的游姓超跑駕駛下半車卡在車內,被救出脫困後,骨折、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副駕駛座的27歲劉姓女友則是在嚴重撞擊下,當場死亡,後方友人目睹整起過程,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另外一名外籍友人則是在事發後趕到醫院。
 
▼(圖/東森新聞)

 
駕駛送醫後,進行開刀手術,根據家屬說法,懷疑是車子的問題,指稱事發前一天晚上,孩子就在試車,發現車子有問題,疑似有故障,家屬也說,這是好朋友借他的超跑,游姓超跑駕駛研究跑車很久,是個很會開跑車的人。家屬證實,副駕駛座死亡的是女朋友,表示孩子是個人才,經營很多公司,有自己的事業。
 
 
借來的同款超跑是藍寶堅尼,小牛經典不敗款,輕量車先驅,擁有570匹最大馬力,加速到時速100km只要3.4秒,極速達到時速325km,新車價要價破1200萬。

▼(圖/東森新聞)

 
根據駕駛友人說法,這天2輛車共4人,相約喝咖啡,沒想到游姓駕駛開超跑,卻車速過快,失控撞護欄,又撞2輛工程車害命,開心喝咖啡兜風變調,跟女友天人永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自強隧道今(7)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超跑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現場施工的2輛工程車,造成2死3重傷,跑車內的女性副駕駛和工程車內的一名工人當場死亡,現場一片狼藉。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消防局清晨5時許獲報,自強隧道內士林區往中山區方向發生車禍,隨即派多輛救護車輛及人員前往現場,發現隧道內一輛白色藍寶堅尼跑車從後方追撞在現場施工的2輛工程車。

▼(圖/東森新聞)


警方發現,坐在藍寶堅尼內的一名27歲長髮劉姓女子和坐在工程車的一名49歲張姓男子,疑似因為撞擊力道過大,卡在車內,當場死亡,另外現場20歲的張姓工程人員、37歲的趙姓工程人員受傷送醫,所幸意識清醒,24歲游姓超跑男駕駛則是意識不清,送醫急救,警方當下已將自強隧道單向封閉,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圖/東森新聞)


根據藍寶堅尼後方目擊車輛駕駛表示,當時超跑疑似是為了閃避東西,突然往右偏,之後先衝撞護欄再彈回,最後撞上工程車,造成鷹架倒塌、超跑車頭粉碎,零件散落一地。

▼(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