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汽修廠大火 老闆:疑果園燒葉受波及

2018/07/05 21:22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北投區一間汽車修理廠,昨天(4日)早上6點多發生大火,《東森新聞》記者獨家訪問到修車廠老闆,他拿出監視器,表示當時隔壁果農一大早就騎車進到園裡,疑似在燒葉子整地,可能因為火沒熄滅,燒到隔壁的汽修廠,還好並沒有人受傷,但目前警方也還在找這名果農,請他到案說明,詳細的起火原因尚未釐清。

▼(圖/東森新聞)


凌晨天才剛亮,一部機車騎士右轉進到香蕉園內,過不到十分鐘,陣陣濃煙竄出,機車騎士匆忙離開,經過路口時還疑似用手遮住臉,過沒多久,汽車維修廠就發生火警。汽車維修廠老闆:「因為果農早上有來,早上這邊有焚燒過的痕跡,那天風也比較大,導致火可能跑到我們工廠側邊,引起這邊火災。」

▼(圖/東森新聞)


當時廠內還有客人,400多萬的BMW、300多萬的福斯,還有老闆的愛車600多萬的保時捷,全都被燒光。整個車廠被燒得焦黑,車子都只剩框架,就像廢鐵,連內部零件都被燒毀,屋頂也塌陷,老闆8年的心血,瞬間被大火吞噬,付之一炬。汽車維修廠老闆:「還有很多的汽車零件都燒毀了,粗估不加廠房損失,至少有1500萬。」

▼(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4日早上6點多,台北北投的汽車維修廠因不明原因燒了起來,老闆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男子一大早就來整地。附近工廠老闆:「燒香蕉葉,他看煙大起來的時候,就騎車走了。」香蕉園緊鄰維修廠,距離不到一公尺,車廠老闆說,常常看到男子在整地、燒葉子。附近鄰居:「他已經燒過好幾次了,有跟他講過,可是他都講不聽。」

▼(圖/東森新聞)


案發當時,還好車廠養的狗不斷大叫,睡在裡頭的員工和附近住戶驚醒,才能及時逃生。警方表示,將會請這名整理果園的男子到案說明,而詳細的起火原因,尚在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