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家快跑! 酒駕男駕車「失控」往夜市前撞入

2018/07/05 10:14 東森新聞 字級:
昨(4)日晚間8點多,宜蘭東門夜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男子開車衝進冰店前,不少民眾和車子被男子撞倒,幸好沒人受傷。駕駛一下車十分緊張,連忙喝水,甚至警方還沒到場前,還企圖找人來代替,但最後沒得逞。事後駕駛做了酒測,酒測值0.71,被依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
 
▼(圖/東森新聞)
 

熱鬧的宜蘭東門夜市,炎炎夏日民眾排隊正要買冰品,就在這時,突然一台轎車疾駛而來,煞車都沒煞,直接往人群撞了進去,聲音才剛聽到,車子就撞上來,人群跟民眾被推擠跌倒,肇事駕駛下車,一臉慌張,先連忙查看狀況,幸好沒人受傷,這時他走進攤位前,身上散出濃濃酒味,還跟店家不斷爭辯,民眾嚇得趕緊報案,警察用酒測器一測,酒測值高達0.71,男子酒駕肇事。
 
目擊冰店老闆娘:「只聽到車子在踩油門的聲音,跑出來看,他車子已經撞到柱子上,他下來的時候,就發現他是有喝酒的。」
 
酒駕事件發生在4號晚間8點多,宜蘭東門夜市內,當時酒駕車禍一發生,車內駕駛還想找人頂替。
 
目擊冰店老闆娘:「移工知道我們報警之後,移工就自己坐進駕駛座要頂替他,我說你沒有用了,你這樣沒有用,因為這裡全部都是監視器,我們這有監視器。」
 
▼(圖/東森新聞)

 
事後警方到場,69歲的邱姓男子儘管想找人頂替,但想賴也賴不掉,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