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雨中癲癇發作 警車開道急送醫

中央社 2018/07/04 13:36 中央社 字級:
男童雨中癲癇發作  警車開道急送醫

西南氣流影響,台南出現陣雨,市警第三分局警車在雨中巡邏,突遇有人拍打車窗求救,原來是一名國小男童在車上癲癇發作,警方緊急開道,2分鐘內將男童送醫,如今已脫離險境。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安順派出所警員今天告訴記者,台南市安南區昨(3)日下午2時許正在下雨,巡邏警車在安和路、安豐六街口等紅綠燈時,突有一名高中生拍打車窗求救說,他的11歲弟弟在汽車後座口吐白沫,狀況危急。

當時因下雨,車堵嚴重,警方立刻鳴笛開道,護送男童趕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10分鐘的車程,2分鐘內就趕到,送往急診。

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童和哥哥、母親開車出遊,在返家途中,男童初次癲癇發作,翻白眼,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開車的母親嚇壞了,剛好遇上巡邏警車,趕緊要哥哥下車求救。

警方說,這名男童急救後,已脫離險境,且轉往奇美醫學中心,住院觀察中。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