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咖就是我家!男抱壞螢幕到網咖換新的回家

2018/07/03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這實在是太異想天開了!嘉義一名男子因為家中用的電腦螢幕壞了,他不想花錢換新的,就抱著壞螢幕到網咖裡,換了一台好的螢幕回來,因為他已經來偷換過2次,網咖老闆實在受不了,只好調出監視畫面報警,逮到了這名貪小便宜的嫌犯。

▼(圖/東森新聞)


網咖的監視畫面可以看到一名光頭、穿著橘色衣服的男子,手裡提著電腦螢幕進到網咖,他先找了位置坐下,發現眼前的螢幕不太理想,又換了另一個座位。假裝在上網的他,真正的目的是在挑個好螢幕,一看見店員沒注意,馬上把網咖的螢幕拆了下來,換上他家的壞螢幕,因為時間已經是凌晨3點,背後的客人早就睡昏了,根本沒人注意他。嘉義市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他趁店員不注意的時候,就把網咖裡面好的螢幕跟他故障的螢幕兩個拆解,把螢幕線材全部拆掉之後,整個換掉,狸貓換太子。」

▼(圖/東森新聞)


換到了網咖的好螢幕,光頭男子馬上抱著螢幕騎機車離開,他把偷換的螢幕放在機車的踏墊上,成了鐵證,因為網咖的老闆後來發現,螢幕被人偷換掉了,報警後警方就根據道路監視畫面,查到男子車號,傳喚他到案。嘉義市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從他進來消費的時候,就是帶了一個螢幕,開的時候也是帶了一個螢幕,尤其他騎乘的機車,他放在他的腳踏板上面,出來就很明顯,是一個四方型的螢幕。」

▼(圖/東森新聞)


警方查出犯案的男子不是沒錢,而是貪小便宜才會把家裡用壞的螢幕拿到網咖來調包,而且這已經是他第2次犯案,老闆真的是忍無可忍才報案,雖然男子答應賠償老闆,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男子還是遭到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