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光!只因午休不睡覺 2幼教師持針扎幼童

2018/07/03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西安日前一名家長在幫孩子洗澡時,竟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疑似銳器扎傷的傷口,經詢問後,發現是幼兒園的老師持針扎的,只因為孩子中午不睡覺,且班上多名同學都有發生,消息曝光後,也引起家長恐慌。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家長表示,在家中給孩子洗澡時,小孩突然喊痛,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處針扎的傷口,孩子表示:「不睡覺也扎,上廁所回來晚了也扎,不聽話也扎」這位家長在班級群里發布了這個消息,引起了很多家長的注意。家長們到學校調查監控,發現老師拿針扎孩子的行為,家長事後將孩子送去醫院身體檢查,並向警方報案,園方承認這件事,目前涉案老師已經被警方帶走調查。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大陸傳出一起幼兒園虐童事件,疑似因為男童不聽話,幼兒園老師竟用力他摔在地上,男童的頭部直接撞擊地面,男童家長知情後立刻報警處裡,已遭警方拘留調查。

▼大陸驚傳虐童(攝自/秒拍)


孩童年紀小都會有不聽話的時候,但不應該用打的方式去教訓。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幼稚園老師,疑似因為男童不停話,就對他打罵,只見畫面中女老師對男童訓話,不過男童似乎沒將老師的話聽進去,就拿著椅子往外走,不料老師大力的’捉住男童,用力將他摔在地上,頭部狠狠著地。

▼大陸驚傳虐童(攝自/秒拍)


據悉男童返家將學校發生的事情向父母哭訴,父母調閱幼兒園監視器,立即報警處裡,而涉案的24歲宋女姓教師,也因涉嫌傷害罪遭警方拘留調查,幼兒園也宣布解雇這名女教師。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