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烤爆口角演變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鳴3槍遏止

2018/07/03 15:39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1間宮廟上個月辦了夜烤活動,沒想到民眾酒後起口角,最後還演變成全武行,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巡邏經過怕事件擴大,立即呼叫快打部隊到場協助。警方到場先對空鳴3槍,還出動辣椒水制伏繼續鬧事民眾。
 
▼(圖/東森新聞)

 
雖然場面受到控制,但宮廟口仍有民眾不聽勸阻,與員警互嗆甚至推擠,擔心衝突會擴大,警方拿出辣椒水噴, 才將人通通壓制。
員警將鬧事民眾上銬,拉到旁邊清點人數後,通通帶回警局做筆錄。
 
板橋市一間宮廟,上個月中利用端午連假舉辦烤肉活動,原本是想要藉此聯絡感情,沒想到幾個人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加上幾杯黃湯下肚情緒很高亢,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衝突,一路從宮廟口打到旁邊馬路上,剛好員警巡邏經過,發現現場一陣混亂,趕緊呼叫快打部隊支援。
 
▼(圖/東森新聞)

 
板橋分局副所長孫宇辰:「為了制止暴力,我們立即對空鳴槍3發,但一些的滋事民眾還是不聽勸阻,於是我們使用辣椒水噴灑制止。」
 
支援警力到場後,警方利用人數優勢控制場面,一共制伏24名鬧事份子,訊後也被依妨礙制序通通移送,一場烤肉趴意外演變成脫序全武行,也讓人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