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路過彎違規跨越雙黃線!無照少年害死重機騎士

2018/07/02 12:31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公墓附近,1日傍晚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名17歲胡姓少年無照駕駛,跨越雙黃線超車與對向的大型重機對撞,造成43歲的曾姓騎士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無照少年山路過彎違規跨越雙黃線(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有網友提供當時行車紀錄器,只見胡姓少年從右側超越休旅車後,隨即又在過彎處跨越雙黃線,不料再次超車不成竟撞上曾姓騎士,曾男急煞後打滑摔車,重機倒地滑行數公尺,現場民眾見狀緊急上前幫忙,但依舊無法挽回悲劇。
 
▼無照少年山路過彎違規跨越雙黃線(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無照少年山路過彎違規跨越雙黃線(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無照少年山路過彎違規跨越雙黃線(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而無照的胡姓少年則是右肩骨折意識清醒,不少車友見胡男坐在醫院滑手機時,哀傷表示「一個好人就毀在你手上!」據悉雙方都未酒駕,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昨(1)日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驚傳死亡車禍,43歲曾姓重機騎士與對向的17歲少年碰撞,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無照又疑似逆向的少年則是右肩骨折,後方車友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少年被網友罵翻,不久便肉搜出他的臉書,赫然發現少年的朋友曾對他說「又無照跑山了」,當時少年還回應「乖啦~沒事啦」,現今看來格外諷刺。

▼(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不僅車友氣憤,網友也相當火大,肉搜出少年臉書,雖然少年臉書隨即關閉帳號,但眼尖的網友早已截圖,PO出他先前和朋友對話的紀錄,只見少年的友人在他的臉書內留言「又無照跑山了」、「真的是齁」,而少年回應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接著說「乖啦~沒事啦」。

▼(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篇則是朋友問少年「會不會騎,要不要我教你」,少年自信的回應「會呀」,朋友追問「你確定有壓到膝蓋嗎」、「沒壓到不算會」,少年又貼出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示「我當天穿的褲子很緊,沒辦法碰到地上」。

▼(圖/翻攝自臉書)


事件引起廣大關注,一名車友在臉書寫下自己對此事件的看法,感嘆「再次驗證了我的想法」,指出五指山基本上就是下個北宜公路,經常可以看見屁孩飆車、盲彎超車,最後就是撞車的慘烈下場,也認為少年的父母放任他無照騎車需要負起責任,相信現象如果再不改善,五指山警察以後會越來越多,更質疑「現在去跑山的年輕人,基本上不是去跑山的根本是去騙追焦照,所以在射手面前都要壓很低騎很快,這樣才會讓別人覺得很帥!?」

▼(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該名車友說自己很愛騎車,但近期已經不再去北宜跑山,不諱言坦承全因為自己「怕死」,但不是擔心騎車摔死,是怕被對方來車撞死,「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感嘆「現在一堆三寶屁孩到處在路上跑,什麼時候突然會被撞自己也不會知道,我還寧願開車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