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小心撞一下!三員警面前他拿刀反抗 聽見支援溜了

2018/07/02 08:52 東森新聞 字級:
民眾拿完包裹,才剛走出超商,卻被人用刀刺傷左手虎口,原來這位民眾不小心撞到一位賴姓男子,兩人爆發口角,這時賴姓男子就拿出刀子揮舞,刺傷民眾的左手。
 
▼(圖/東森新聞)

 
被刺傷民眾:「我說對不起不小心撞到你,你就一直弄我。」
 
戴安全帽的男子緊握著手,原來是已經被對方刺傷,但這位戴墨鏡的男子一看有警方靠近,他趕緊把刀子藏在背後。
 
被刺傷民眾:「我手流血成這樣,你手上有刀子在那邊」
 
賴姓男子:「他撞到我。」
 
雙方都很激動,員警先安撫情緒同時找電話支援,但遭到墨鏡男的反抗,還步步逼近,高舉刀子向人衝過去,一聽到有警車鳴笛,發現更多警力來支援,嫌犯拔腿狂奔,但是明明現場有員警三名在場,卻讓持刀傷人的嫌犯給溜掉了。
 
民眾拿包裹走出超商,不小心撞到賴姓男子,賴男拿出刀子後,被剛好開車經過的員警看見,因為員警是到殯儀館做行政相驗,一名員警開私家車,另一名開警車,不過他們都不在勤務中,所以沒有配備武器和無線電,只是經過超商看到糾紛想要來制止,沒料到卻遭到嫌犯拿刀反抗。
 
▼(圖/東森新聞)

 
尖山派出所所長林煥然:「身上也沒有帶槍枝,當下怕發生危險,請求勤務中心支援時候,那個民眾聽到叫支援,警力要過來他就拔腿跑。」
 
不過法網恢恢,賴姓男子最後在住家附近遭到逮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 近日「TCPB局長室」分享一部影片,清水分局梧棲所員警接獲報案,一名婦人因家庭問題不斷胡言亂語,還持刀欲輕生,員警到現場後趕緊安撫婦人情緒,只見婦人坐在車中,不斷訴苦著:「我老公搞曖昧、我的女兒不叫我一聲媽、我養三個兒子二十年……」雖言語混亂,但可感覺到她情緒相當低落。員警們合力勸說到一半,婦人揮刀作勢要割腕,幸好一旁員警動作機敏,一把奪下婦人尖刀,以免憾事發生。

▼婦人情緒激動並不斷訴苦(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員警將婦人壓制並管束上銬(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奪走尖刀後,員警們立刻將婦人壓制在地並管束上銬,以免她再做出傷害自己的舉動。隨後員警通知消防隊並協助婦人就醫,「TCPB局長室」也在片尾寫下:「勇敢求助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網友們看了之後留言「一個好好的人要經歷多少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婦人失控,請原諒她,可能被逼急了」,員警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們大讚,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