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房仲為固定廣告 「別人的」機車椅墊刺8洞

2018/07/01 21:12 東森新聞 字級:
房仲為了把廣告立牌架在別人的機車上,竟然在椅墊上用束帶穿洞!新北市三重一名車主氣壞了,他昨天(30號)晚上回家,發現愛車上被房仲業者放了廣告立牌,還被用束帶穿刺出8個洞!對此房仲說立牌是他的,但可能是業務部同事穿洞的,不過他願意賠償。

▼(圖/東森新聞)


大大的黃色廣告立牌就放在機車上,但仔細看看,為了固定這個房屋廣告竟然直接在座墊上穿洞,車主看到實在很傻眼!

控機車座墊遭刺車主:「這部摩托車是我太太學生時代到現在,已經跟她很久了,就偶爾還會騎一下,雖然它老了,但我一直在玩老車所以還滿珍惜它。」雖然車齡已經10多年,但這台車載滿和太太交往時的回憶,現在很少使用,沒想到停在自家店門口也會被房仲當廣告立牌的基底。

▼(圖/東森新聞)


控機車座墊遭刺車主:「我覺得很離譜,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一台車放在這裡,就算沒騎也不需要這樣,你可以放板子不需要穿洞,而且還穿4個角,你可以放磚塊沒關係,但穿洞就不好。」

事情就發生在新北三重30號晚上,車主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房仲用束帶穿洞,坐墊出現8個破洞,我們依照廣告上的電話,實際打給房仲求證。

▼(圖/東森新聞)


遭控房仲:「它的手把那邊有壞掉,機車殼也很破舊,輪胎都已經沒有氣了,然後才判斷不是有人的,車主有任何損失,我們會幫他處理好。」房仲坦承廣告看板的確是他的,但強調不是他穿洞,懷疑是業務部的同事毀損的,不過他願意負責,只是為了廣告推銷,在別人愛車椅墊上穿刺8個洞,看在車主眼裡實在很火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如果看到行動不便的人,難以獨自穿越馬路,你會上前幫忙嗎?一名新竹的網友就分享了一段很暖心的畫面,網友在新竹市中華路五段附近加完油後,發現對面有名機車騎士停了下來,接著用機車擋道,原來是有一名坐著輪椅的阿婆不太方便自行穿越馬路,機車騎士路過看到,趕緊停下車子,用摩托車擋道,接著小心翼翼地推著阿婆到對面馬路,確認阿婆安全後,才回去牽車。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影片PO出後也讓網友大讚:「現在天氣超熱!肯停下來幫忙真的超帥的。」也有人說這位阿婆經常出現在附近,有許多人都協助她過馬路,並告訴大家:「若你(妳)剛好停紅燈不趕時間,真的幫一下她沒耗多少時間,不過還是在前面的斑馬線那,不然像影片這樣過馬路實在也是蠻危險的。」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