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被罰大暴走! 男臨停遭取締 對警狂咆哮

2018/07/01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新竹市西大路日前發生一起違規糾紛,一名男子把機車臨停在店家門前的黃線上,遭到檢舉報案後,警方到場處理,但男子疑似因為不高興被開罰單,一直不斷狂吼員警,過程中這名員警為了避免引起更大衝突,始終保持風度任由男子怒罵。影片po網後,大批民眾大讚員警EQ真的很高。 嗆警男子:「你講話聲音是這樣是不是?」 員警:「我聲音就這樣。」 嗆警男子:「去找你長官講,你敢不敢?你什麼態度?」 男子默默收下罰單,隨後又開砲。 嗆警男子:「你再講一次,你再講一次,你再講一次。」指著員警破口大罵,男子聲音大到員警說什麼都聽不清楚。 嗆警男子:「跟你講這張罰單我不會繳。」 員警:「這是你的自由啊!」 嗆警男子:「等著被起訴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男子會失控咆嘯似乎是因為違規停車,遭到員警勸導開單,而事發地點就在新竹市西大路一間店家門口前。從秘錄器可以看到,6月28號晚間8點多,當時林姓男子把機車臨停黃線上,遭到店家檢舉,警方到場後處理時對方暴走怒吼。 為了避免引起更大衝突,這名員警始終保持風度柔性勸導,並沒有太大反應,這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上傳到臉書社團。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警察人真好」,還有人表示「有本事就別違規,這麼大聲能幹麻」,而這名男子不久後也離開現場,不過根據警方說法,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如果情節重大,還是會被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新聞

闖紅燈十分危險,可能危害到別人或者讓自己吃上罰單,但如果是為了救人呢?粉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分享了日前員警巡邏時,遇到一輛黃色計程車闖紅燈,員警攔查後,駕駛緊張表示:「車上有婦人接近休克,要趕緊送醫」,員警便讓駕駛迅速將婦人送醫。

▼(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員警攔查到一輛小黃違規闖紅燈,便攔查下來後發現,小黃闖紅燈是因為車上載著一名婦人,全身癱軟、接近休克,員警提醒駕駛小心開車。剛好遇到下班人潮、塞車,員警協助開道,讓婦人可以順利就醫;事後,小黃駕駛一直與員警道歉自己闖了紅燈,不過員警認為這是緊急狀況,登記資料與詳細過程後,向駕駛表示不開單處理。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法律不外乎人情,感謝波麗士!」、「運將大姐、警察大哥,有你們真好」、「揪感心欸」、「救人與助人,真的都不需要理由」。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