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定時炸彈!男子3次酒駕學不乖 再次被逮酒測值高達1.36

2018/06/30 15:13 東森新聞 字級:
酒測值1.36毫克,這是要喝多少酒才會達到這麼高?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警方見狀立刻攔查,男子說他只喝了一杯藥酒,不過警方根本不相信,因為1.36毫克至少是喝了1整瓶烈酒的結果,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男子已經有三次的酒駕紀錄,這次二話不說直接上銬,以免酒駕開車害人又害己。

▼男子酒駕,騎車搖搖晃晃(圖/東森新聞)


警方巡邏在路口停等紅燈,不過對向一輛機車卻不斷猛按喇叭,反倒引起警方注意,警方一路跟隨,發現男子騎車搖搖晃晃,於是立刻攔查。警方一把人攔下來,立刻聞到濃濃酒味,不過男子卻開始狡辯。

警方立刻酒測,一測不得了,酒測值1.36毫克,警方說這是這幾年以來遇上測出最高的酒測值,絕對不可能只有喝一杯藥酒的量,這時男子不勝酒力開始站不穩,乾脆坐在地上,警方一查他的證件發現他已經有三次的酒駕紀錄。

▼男子酒測值高達1.36毫克(圖/東森新聞)


男子立刻被上銬帶回警局,警方說以這樣的酒精濃度行駛在道路上,若非警方機警及時攔下,肇事率非常高,簡直是自殺行為,開車喝酒如同一顆不定時炸彈,害人又害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