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激戰小王影片外流!《爆社》版主證實:已拿到

2018/06/30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空姐激戰小王影片外流!《爆社》版主證實:已拿到
網紅空姐遭爆偷吃攝影師風波越演越烈!空姐的丈夫在臉書社團控訴妻子和攝影師大搞婚外情,甚至在兒子房間嘿咻,還錄下性愛影片,丈夫氣得貼出妻子和小王的露骨對話,還揚言文章點閱率破百萬,就要公布性愛影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其中一位版主「范爺」卻發文提出不同看法。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這名32歲的已婚網紅空姐,擁有17萬的粉絲追蹤,沒想到卻遭丈夫PO文爆料偷吃攝影師,甚至揚言公布砸百萬買來的性愛影片,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到空姐的臉書粉專留言撻伐,空姐在29日晚上發表2千字聲明,控訴生下孩子後,老公都不願意碰她,5年來都過著「無性婚姻」,還指控遭老公家暴、性虐,還以性愛影片被勒索,不過她事後不但將文章刪除,還關閉了粉絲專頁,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版主范爺29日晚上也發文表示,知道社員們相當關注此事,還透露自己的確拿到影片,但強調「爆料公社」並非媒體,且版主們有一定的標準,並不會讓所有爆料都公開,也強調空姐出軌「和公眾利益無關,所以絕對不應該公布影片。」范爺最後也再次強調,八卦社團只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大家看看別人的愛恨情仇和八卦就好」、「爆料公社可不是把人搞到身敗名裂的武器啊」,勸空姐丈夫和老婆好好談離婚的事,千萬別意氣用事,鑄下大錯。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爆出偷吃攝影師,同時公布2人的鹹濕對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丈夫在臉書貼文透露,老婆不僅將小王帶回家,大膽在兒子和他的床上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拍攝90分鐘的性愛影片,但因為手中證據罪證不足,因此他花了上百萬才拿到2人通姦的影片,他29日氣憤在臉書PO文怒譙:「都是屁,一起走」。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粉專、爆料公社臉書)




該名前空姊網紅長在網路平台上分享生活美照,FB粉絲專頁、IG粉絲共計至少累積15萬人追蹤,如今遭丈夫爆出偷吃醜聞,讓不少人看了跌破眼鏡。由於整件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網紅空姐與小王「亨利」的臉書也在短時間內,遭到網友肉搜、瘋狂留言洗版;面對這一切的風波,網紅空姐丈夫29日下午在臉書氣憤寫道,「都是屁,一起走」,網友見狀後在貼文底下留言安慰他,鼓勵他要加油堅強面對。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粉專)




據了解,其實在2人結婚前,唐男就已經苦追空姐7年之久,最後才終於抱得美人歸,據《蘋果日報》報導,唐男在受訪過程中談到和妻子的婚姻不幸演變成如今這種狀況時,情緒激動地多次強調「她是我的全部!」表示妻子對他非常重要。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粉專)


「人家都說一個巴掌拍不響,2人在一起出問題會有比例的嘛,那我們的話,所有就都我負責、我的錯!」唐男坦言婚姻面臨破裂,自己也有責任,但針對夫妻倆引發衝突的原因,他則拒絕透露,卻也無奈透露,「我不想離婚,但我也沒有辦法」他也表示,目前太太已經搬離目前的家,2人許久未見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