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大姐頭討600萬債?殺角頭槍手「三光幫」曾殺人

2018/06/29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知名地方角頭「五股國」外傳跟竹聯幫有交情,而槍殺五股國角頭還畏罪輕生的凶嫌黃克樑,則是來自新竹當地人數最多的幫派「三光幫」,外傳「五股國」曾跟一名幫派大姐頭合開賭場,雙方有一筆600萬的債務糾紛,如今黃克樑幫大姐頭討債,卻因為談判破裂殺人。


▲▼(圖/東森新聞)


凶嫌黃克樑槍殺人稱「五股國」的角頭游國興前,先回到新竹前妻的社區大樓住處,過沒多久揹著包包出門,一旁住戶完全不曉得,他包包內藏著一把槍,匆忙出電梯後,馬上從新竹北上,前往角頭「五股國」的公司,一連開了六槍殺人,逃逸後畏罪輕生。警方進一步釐清,55歲的凶嫌黃克樑是新竹「三光幫」成員,曾在30年前犯下殺人案,入獄服刑後在10多年前出獄,跟妻子育有2名國中兒子,近年來轉為低調,但如今開槍殺人又輕生。


▲▼(圖/東森新聞)


警方追查,他是為了債務糾紛,10多年前游國興跟一名幫派大姊頭,曾一起開賭場,外傳共600萬的利潤分配、賭債糾紛喬不攏,黃克樑幫大姊頭多次北上找游國興談判,這回雙方談判破裂,沒想到黃克樑失控,一連朝對方開六槍。而三光幫,在新竹是人數最多的在地幫派,1960年代創立以賭場起家。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游國興臉書)


職業賭場藏身民宅內,警方破門逮人,因為幫眾用凶殘手段暴力討債,還有被害人欠賭債,被拘禁打斷手腳。還曾有幫眾指控隆鼻失敗,要求醫生賠償300萬,一看對方不願意,立刻找小弟把醫生打成重傷,行徑囂張。如今,三光幫的黃克樑槍殺跟竹聯幫要好的五股國,警方嚴密監控,防止黑幫復仇。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