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殺「五股國」凶嫌自戕 交代前妻照顧兒子

2018/06/29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五股當地的知名角頭游國興慘遭行刑式的槍殺,凶手也開槍自盡!兇手黃克樑昨(28號)晚間在新竹南寮漁港附近舉槍輕生。根據警方調查,犯案後黃克樑搭了一台計程車,司機回憶,黃克樑在車上打電話給警察,也打電話給前妻交代要照顧兒子後,一下車就往他自己的太陽穴開槍。
 
▼(圖/東森新聞)

 
殺完角頭老大回到住家停車場,可能知道自己躲不過,槍手黃克樑隨後前往香山車站,揮手攔了一台計程車,一開口就跟司機坦承,自己是個殺人犯。
 
計程車駕駛 :「一下車開車門,還沒走到10公尺,他就自己朝太陽穴開槍,我聽到有卡一聲子彈沒打出去,我又聽到裡面有槍聲,砰的一聲,那真的是槍聲,我們有當兵知道那是槍聲。」
 
黃克樑要求駕駛把他載到南寮漁港,隨後司機聽到一聲槍響,黃克樑舉槍自殺,駕駛立刻報案,他說黃克樑在車上跟他借手機,一路都在講電話。
 
計程車駕駛 :「他跟我說『我跟你說,你不要怕,我是昨天槍擊案那個打死人的人,台北五股那個開人槍的』,他還拿槍出來給我看,說這一支是槍,要我借他電話打。」
 
言語之中彷彿已經透露尋死的念頭,黃克樑是新竹當地幫派三光會成員,民國77年開始犯案不斷,91年才因為假釋案出獄,上車後,第一通電話先打給前妻交代後事,還說要前妻好好照顧小孩,第二通電話打給一個認識的警察,說反正這件事我會好好處理,員警還以為他準備投案,沒想到會走上絕路,死亡後警方在他身上,找到犯案手槍和27發子彈。
 
▼(圖/東森新聞)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自殺所使用的制式手槍,應該就是本案涉案手槍。」黃克樑的前妻和兒子趕到殯儀館不發一語,怎麼也想不到,明明就是假釋身分還有兩個孩子,卻還再度殺人,24小時內凶手自殺,但背後是不是有人主使,現在成了警方要釐清的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