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點重重!巨陞公司董座夫妻墜谷「遺體交疊」 高大成:機率5成

2018/06/29 09:42 字級:
墜入山谷的巨陞公司董座夫妻,今(28日)被尋獲,遺體明顯浮腫,起初傳出兩人用紅繩繫在一起,但搜救隊證實沒有繫繩,不過墜入180公尺深、坡度陡峭的山谷,兩具遺體卻離奇交疊在一起,知名法醫高大成接受採訪說,如果一人墜谷另一人出手相救,兩人墜落遺體交疊機率是五成。

墜入山谷的陳姓夫婦,被搜救人員找到時兩人遺體交疊,衣服被尖銳石頭割破,身體多處擦傷,遺體已經浮腫。知名法醫高大成:「因為如果人為加工,是不可能在同一個地點把他推下去,在不同地點跌下去的話,到下面(山谷)同一個地點的話不可能,他們上山的時候監視器錄影看,有沒有人跟上去,如果有那當然就要注意,這個人是不是跟他們有什麼關係,是不是有債務、仇恨關係。」


▲▼(圖/東森新聞)


起初傳出兩人被紅繩綑綁在一起,搜救員接觸後確認兩人沒有繫繩,問題來了沒有繫繩子,兩人墜入180公尺深的深谷,坡度75到80度的陡坡,又有草叢、一堆樹枝跟石頭,遺體怎麼可能還交疊在一起。知名法醫高大成:「一個摔下去,一個去救他,兩個人剛好同一個地點跌下去,跌到最後,重疊的機會大概五成。」


▲▼(圖/東森新聞)


根據兒子向警方供稱,父親確實日前心情不太好,但是沒想過父母相約到花蓮後卻離奇失聯,再見面已經是冰冷遺體。巨陞董座兒子陳良和:「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異常,這個月末有工廠的票子要軋,然後下個禮拜,就會收進來文件,收進來文件就可以兌現金,所以我知道(財務)是沒有問題的,而且下半年生意會比較好。」沒有負債、夫妻感情、好家庭和樂,怎麼會墜入山谷?現場遺留諸多疑點,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疑點重重!巨陞董座夫婦墜崖遺體交疊 行車紀錄器也消失

巨陞公司董事長陳宏育與夫人范錦美,25日從住家駕車離家後隨即失聯,兒子陳良和昨(27)日心急報案,結果花蓮警方當天下午就發現2人的BMW休旅車停靠在台8線中橫公路159.1公里處,不過夫妻倆卻墜落約200公尺深谷身亡,而由於現場沒有留下遺書,甚至連行車紀錄器都不見,全案疑點重重,檢警認為有諸多疑點待釐清,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繼續追查。

▼(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夫妻倆出門後,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幾乎是完全失聯,陳良和只記得母親透露將前往中橫天祥一帶散心,擔心兩人有生命危險,便趕緊通報警方,沒想到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昨(27)日下午,警消發現夫妻倆的遺體在崖下,臟器外露、屍身相近堆疊,一度傳出2人繫紅繩墜谷,不過警消今(27)下午吊掛遺體時,確認紅色物體是死者女用內衣,並非繫繩。

▼(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搜救人員透露,2人若自高空摔落,通常都會因滾動距離長而分離,但遺體明顯交錯重疊墜落山谷,令人匪夷所思,而墜落點下方約是90度斜坡,加上幾處碎石坡,推估2人墜落時,恐是垂直掉落或撞擊下方第一個平台後彈落至谷底。而由於BMW被發現時,駕駛座車窗半開,車內留有一罐零食及錢包、證件等,不過應該裝設在後照鏡下方的行車器錄器卻不翼而飛,只剩下接電線頭,懷疑被人拆除,讓警方不敢大意,仔細採證前座指紋,並在車子附近護欄找尋可能墜落點。

▼(圖/東森新聞)






檢警表示,目前2人墜崖原因尚未明朗,現場疑點重重,因此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與家屬製作筆錄,並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目前已查扣死者汽車,不排除進行相驗解剖查明死因。根據了解,死者一家非常和樂,陳良和也強調父母沒有健康及財務問題,難以接受噩耗。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