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頭「五股國」 自家地盤遭行刑式開6槍身亡 嫌犯晚間開槍自盡

2018/06/28 20:54 字級:
新北市五股區的地方角頭游國興,在自己開的公司旁遭人槍殺身亡,嫌犯是開車從新竹北上,明顯早有預謀,他先將游國興騙出來,然後邊講話邊從包包拿出手槍,無預警、行刑式地連開6槍,導致游國興傷重不治。警方懷疑起因是債務糾紛,但槍手連開6槍,看見死者已經倒地還繼續開槍,明顯帶有仇恨,懷疑內情不單純。而案件今(28)日傍晚出現最新發展,嫌犯從香山火車站現場攔車,一上車就亮槍跟司機說他是五股槍擊案主嫌,跟司機借電話說要投案,警方回撥要求見面,卻遭嫌犯拒絕,說要處理自己的事情,就掛了電話,接著要司機離開,而後嫌犯就開槍自盡!

▼(圖/東森新聞)




渾身是血,頭部明顯有中彈痕跡,游國興躺在擔架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開槍的地點就在五股成泰路游國興的公司。晚間10點20分,嫌犯開車來到五股成泰路上死者開的公司談事情,一個小時後,警車、救護車飛車趕到,五股在地角頭游國興在自家公司遭近距離開槍,傷重不治。外傳死者跟凶嫌認識多年,當時這名角頭一邊跟他講話,一邊講電話處理工作上的事,沒想到兩人才剛走出側門5分鐘,凶嫌就從他的包包掏出槍來,對游國興開槍。

▼(圖/東森新聞)


兇嫌和游國興認識多年,最近幾天就來找了游國興兩次,27日晚間,嫌犯要離開時,突然又藉故折返,將游國興騙出來,兩人站在階梯口繼續談事情,兇手用身體遮掩斜背包,然後無預警掏出手槍,先朝肚子開一槍,等游國興倒下後,再補開好幾槍,其中兩槍命中頭部,明顯是要致人於死地。

▼(圖/東森新聞)


游國興是在地角頭,經營賭場多年,現在開公司後轉趨低調,但經警方調查,他有一筆好幾年的債務糾紛,多年來一直沒有協調成功。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他們雙方應該是有一筆很舊的債務釐不清,在洽談過程中,(兇嫌)突然從側包中取出手槍連續射擊。」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張啟聰:「目前我們已經掌握犯嫌確定身分,我們會全力緝凶。」

▼(圖/東森新聞)


游國興遺體轉送殯儀館,他的手下都在現場戒備,嫌犯開槍殺人後直接開車上高速公路。兩年前蘆洲角頭劉保生當眾被槍殺,兇手至今逍遙法外,現在又發生五股角頭命案,警方繃緊神經,要儘快將人逮捕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地角頭「五股國」游國興遭殺害,他生前人脈遍及政商和演藝圈,朋友說凶嫌和死者認識5、6年,事發當晚兩人在聊天時,語氣平和,甚至沒有提到債務糾紛,卻被對方連開6槍。游國興年輕時個性強悍,曾經率眾包圍派出所、撒冥紙,如今遭槍殺,警方更怕引起黑幫火拚。

▼(圖/東森新聞)


游國興不只政商關係良好,在演藝圈也有朋友,曾和已故藝人豬哥亮還有當紅樂團911合影,與藝人蔡小虎也是10幾年的好友,看得出他人脈雄厚,而他經營的賭場、藝工隊和殯葬業,主要在五股、新莊、泰山一帶活動。新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孟宗:「過去都專弄一些是是非非,幫人排解事情,很多時候公親變事主,他其實是個很熱情的人,但個性是不太好。」

▼(圖/東森新聞)


聽到槍擊事件,朋友們相當驚訝,一度以為消息誤傳。新北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孟宗:「他那個債務問題也是很久的問題了,我回來才聽說,這個問題當初也有走法院程序啊,為什麼對方要來打死他?我們也百思不解。凶手是自己一個人來,但是凶手都是跟一個大姊一起來的,怎麼這2天,這3、4天連續來兩趟,阿國可能沒意識到,為什麼會單獨來找他聊天。」

▼(圖/東森新聞)


凶嫌過去都跟一名婦人從新竹來找游國興,這次卻單獨北上,但死者並沒有警覺,當警方追去新竹時,早已人去樓空,晚年的游國興開起公司,想金盆洗手和過去做切割。民國96年,曾不滿插股的違建KTV被警方取締,率領200多人包圍派出所撒冥紙,昔日角頭遭槍擊殺害,就怕黑幫尋仇,警方也不敢大意。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