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竊賊公園偷包取錢 「女性限定」證件送還家門口

2018/06/27 15:04 字級:
這個月南投草屯運動公園,有年輕女子運動要回家時發現包包被偷,令人發毛的是,被害人回家卻發現,失竊的錢包被放在家門口,這種「女性限定」的失竊送還法令人憂心,警方逮捕嫌犯,是22歲的曹姓女子,她說,因為心虛理虧,才送還包包。

監視器畫面中,機車騎士經過路口後,突然停到路邊,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個包包,翻翻找找,接著竟然將包包隨手丟在路旁。

警方:「從裡面拿包包出來翻,接著包包就隨便丟了,丟在地上。」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的騎士,就是這個月在草屯運動公園犯下多起竊案的竊賊,警方為此張貼警示標語,提醒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其中還有女性被害人發現包包被偷,結果回到家時卻發現失竊的包,已經被送回放在家門口,引起民眾憂心。

草屯警分局偵查隊隊長 洪玉俊:「三件竊案有坦承兩件,她把財物以外丟棄,另外其中一件,她可能覺得良心不安,就財物拿起來之後,她才把隨身的證件物品,循證件(住址)拿到,被害人的家裡面歸還」。

▼(圖/東森新聞)


警方循線逮捕到竊嫌,22歲的曹姓女子,中性打扮出沒在運動公園,至少犯下三起竊案,她供稱因為良心不安,只取走現金將被害人的證件和鑰匙送回,由於只有女性被害人的失竊物品才被送還,「女性限定」送還的方式,引起民眾擔心個資外洩,甚至人身安全有疑慮。

附近民眾:「會覺得她心懷不軌啊,會考慮是不是裡面的鑰匙,或是其他證件,有被她盜用,或是鑰匙被拷貝了,可能就換鑰匙了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逮捕到,曹姓女子平時打零工,坦承共犯下3起公園竊案,得手約1萬1千元現金,被依竊盜罪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