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兩羊一路打到停車場 疑刮花百萬名車

2018/06/23 17:48 字級:
彰化鹿港有民眾看到路邊有兩隻羊在打架,好奇拿手機出來錄影,沒想到就剛好目擊兩隻羊一路打到停車場,結果疑似刮花了一輛要價2、3百萬的休旅車。
 
▼(圖/東森新聞)
 

拍攝民眾:「喔,好大聲喔。」
 
好幾隻羊咩咩在路上走來走去,其中這兩隻羊打了起來,用頭上的角決鬥,發出好大的聲響。
 
拍攝民眾:「真的要是撞到,真的會很鬱悶喔,哇啊!還真的撞到了。」
 
兩隻羊打到了停車場,好死不死就撞到了旁邊的銀色休旅車,但這台車可不便宜,市價從224到340萬不等,要是鈑金被刮花,回原廠重新烤漆大約要8千到1萬2左右,這下車主可能要哭泣了,該找誰賠啊。
 
在彰化鹿港有一大片的草地被鐵絲圍籬圈起來,20幾隻羊就在裡頭乖乖吃草,而旁邊的空地,是咖啡店的停車場,隔了一天再來,銀色休旅車已經不在這,也找不到車主。
 
附近民眾:「就是會跑來攻擊的話,我們會怕説,小孩會受傷要怎麼辦。」
 
附近民眾:「我的車被你們的羊刮傷了,一定會要求賠償,如果稍微還可以,就自己來處理,如果刮得很大當然要賠,這個修理起來也蠻貴的啊。」
 
一般民眾都認為,羊如果跑出來,刮傷名車,還是得跟飼主求償,萬一像影片中,兩隻羊波及路過的小朋友,造成受傷那更不得了了。
 
放養羊飼主洪先生:「如果有的話就要賠啊,對啊,羊是自己跑出去的,自己偷跑出去的,平常有關起來啦。」
 
▼(圖/東森新聞)

 
飼主洪先生說,自家的羊如果真的刮花車子,他願意出錢賠償,不過到現在,還沒人跟他聯絡,因為車主是咖啡店的顧客,也有可能當下,不知道該找誰賠償,但圈養的羊不時上演逃脫記,這回可能刮傷了名車,也讓飼主得重新想辦法,加強管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6月23日上午在北宜公路,有好幾輛超跑違規逆向行駛,其中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跑車疑似因轉彎車速過快,與一輛貨車擦撞,導致超跑的車頭撞凹一個大洞。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陸續有好幾輛超跑在雙黃線上飄移,接著不久後便看到一輛貨車停在路邊,而一輛千萬麥拉倫也停在一旁,但車頭撞凹了一個洞。根據員警初步判斷表示:「超跑行駛時疑似過彎時速度過快,偏移到雙黃線,導致擦撞到對向的一輛貨車」,而肇事的陳姓男子向警察供稱跑車是向朋友借的,當時朋友也在一起。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結局沒讓我失望!」、「好療癒喔」、「如果是租來的就賠死了」、「山路過彎還超車吃對向車道...駕照拿什麼換的啊」。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刮花 百萬名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