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汽機車擦撞…騎士摔歪鼻!她控名醫不處理 畫面曝光網友譙翻

2018/06/23 16:49 字級:
桃園龜山去年12月發生這一起轎車和機車擦撞意外,轎車疑似沒有打方向燈停靠右側,因此擦撞到後方反應不及的摩托車,造成騎士的鼻子內歪、手部拉傷,事發半年,騎士控訴駕駛不聞不問外,還說是他自摔。騎士一氣之下,將過程PO到臉書上,而這名駕駛疑似是名醫生,文章一貼出,引起網友熱議。
 
▼(示意圖)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轎車跟摩托車發生擦撞的一瞬間,騎士整個人往左邊傾斜倒地,轎車緊急煞車後,有民眾將女騎士扶起來,但換另一個角度,從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看,轎車突然煞車疑似要往右停靠,但是沒有打方向燈,導致騎士反應不及跌倒,造成騎士鼻子內歪、手嚴重拉傷,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017年12月,位在桃園龜山的大同路上。
 
林小姐:「被轎車撞到之後,然後我去撞到路邊的,一輛白色廂型車。」
 
林小姐:「說我自己摔倒,跟他駕駛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有跟他講說,如果你不打算處理的話,那我只好去警察局提告,他就說要告你就去告。」
 
騎士一氣之下提告 ,結果當天駕駛還打電話來理論。
 
駕駛:「騎士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你還敢告我,告妳誣告。」
 
▼(示意圖)

 
騎士將整個過程PO到網路上,無奈駕駛依舊不願出面處理,還說到警局製作筆錄時,駕駛向警方供稱他是要直行、沒有要路邊停車,但是行車器錄器拍下緊急煞車後,車子往右停靠,事後騎士打電話給駕駛 號碼上顯示「廖醫生」,騎士質疑,如果對方真的是一位醫生,怎麼會是這樣的處理態度,讓他很不諒解,網友紛紛當起柯南抽絲剝繭,也有不少人站在駕駛那方,覺得是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到底誰對誰錯,也只能交由司法處置 ,還給彼此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一位頗具知名度的郭姓女婦產科醫師,與同為醫生的林姓丈夫結婚後育有一女,一家3口生活幸福美滿,不料隨著女兒漸漸長大,林男驚覺女兒和自己長得根本不像,反而神似夫妻都認識的一位醫界大老,於是偷偷做的DNA檢驗,果然證明女兒並非他親生,憤而提告。

▼(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林男和郭女於2009年結婚,並在2015年生下女兒,林男對唯一的女兒疼愛有加,至少花費上百萬元照顧女兒,不料在女兒2歲時,他覺得女兒外表越來越不像自己,五官和神韻反而比較像另外一名醫界前輩,且郭女在婚前就和對方關係密切,讓他懷疑女兒不是自己的種,為了解除心中的疑惑,他偷偷拿女兒的毛髮去驗DNA,果不其然,女兒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林男不甘被戴綠帽,怒告妻子妨害家庭和提起離婚訴訟。

郭女到案後,否認偷情,還動之以情向林男表示「一生只有你一人」,堅持女兒就是和丈夫所生,由郭女態度堅定,檢察官一度還懷疑是當初在醫院抱錯小孩,進而驗了一家3口的DNA,結果確認女兒僅和跟郭女同血緣,與林男則沒有血緣關係。

▼(示意圖/pixabay)


郭女這時才坦承外遇,台北地檢署1月依通姦罪判郭女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民事部分,法院先前已判准離婚,6月8日再判郭女須付林男精神損害賠償等共250萬元,仍可上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