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府大動作拆除華山大草原違建 將向野青眾追討代拆費

2018/06/23 12:00 字級:
華山大草原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後,有民眾檢舉野青眾在這裡的帳篷木屋都是違建,北市府建管處派人到場會勘,認定是違建後就張貼公告,都更處立刻請來廠商動用器具來拆除,野青眾的成員為了讓事件能盡速落幕,全力配合市府處理,不過都更處還要向野青眾追討代拆費。

▼(圖/東森新聞)


小山貓將木棧板鏟起裝到貨車上,工人忙著拆除裝置,分屍案發生後,有人舉報野青眾在華山大草原上的帳篷木屋是違建,都更處會同警方開始拆除。代拆還要追討費用,負責租借場地的北市都更處派人在場監工,建管處曾到場會勘,認定是違建並張貼公告,北市府都發局長林洲民也來到現場視察。

建管處何時張貼違建公告,距離拆除時間似乎非常緊湊,但公文未發野青眾就開始自行拆除,如今市府大動作介入,野青眾為了能盡快平息風波,每個人全力配合北市府來處理。

▼(圖/東森新聞)


野青眾認為,收取代拆費的部分還能跟市府做溝通,當務之急就是盡快善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也有看法。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交代那個警察局,要增加見警率,然後該清的要清。」

除了案發現場,野青眾在華山大草原上的其他物品將盡速拆除,各方都希望事件能迅速落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