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開好激動!妹子開法拉利458 飆速S型…車頭撞爛修500萬

2018/06/22 10:30 字級:
第一次開好激動!妹子開法拉利458 飆速S型…車頭撞爛修500萬
「第一次開好激動啊!」大陸浙江一名綁馬尾女子日前花了4500元人民幣(約2.1萬台幣),租了一輛紅色法拉利458,沒想到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又車速過快,法拉利打滑失控撞上護欄,甚至波及對向車輛,不僅零件散落一地,連輪胎都撞飛,而粗估維修費至少要500萬,貴到會崩潰。

▼(圖/截取自胖哥汽車頻道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21日下午,一輛紅色法拉利458在路上開到一半,突然以S型方式,失控撞上中央護欄,接著衝撞對向的BMW休旅車和黑色NISSAN,強大的撞擊力把整片中央護欄撞飛,BMW保險桿脫落、NISSAN側門凹陷,而法拉利458更慘,不僅車頭全毀、零件四散,連輪胎都直接脫離車體,原本帥氣的法拉利瞬間失了霸氣。所幸車禍發生後,法拉利駕駛沒有大礙,只是後續的維修費用恐怕500萬跑不掉。

▼(圖/截取自胖哥汽車頻道微博)


據了解,女子以一天4500元(約2.1萬台幣)的價格,租2天這輛紅色法拉利458,而且有人爆料,她在上路之前還PO了一段影片,興奮地說自己第一次開法拉利好激動,沒想到才剛上路就發生意外,而網友看了車禍慘況後,都忍不住留言表示「這麼直的空路上都飄,她不會是突然單放手去看手機之類的吧!」、「車可惜了,不會開還玩後驅」。

(封面圖/截取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最近天氣炎熱,連日高溫不斷,5月份更是打破台北氣象站創站122年來紀錄,成為歷年最熱的5月,然而在這樣的天氣下,竟有駕駛不畏烈日,在交流道上推著自己的愛車,行徑引發關注和討論。

事發於31日在桃園市南崁交流道,有輛汽車疑似故障拋錨動不了,頂著37度烈日,直接在路上徒手推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粉專昨(31)日將過程影片給PO出,可以看到在來來往往的車輛中,有駕駛疑似汽車拋錨或沒油正在賣力地推車,仔細一看,他推的車竟是要價1500萬的法拉利F430,因為徒手推跑車的景象相當罕見,等紅燈的駕駛目擊這一幕,直呼:「37度的天氣推車...辛苦了」。

▼千萬法拉利在交流道拋錨。(合併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回應,「想買一台來推」、「應該是沒油了嗎?」、「F430老車啊」、「這個帥」、「就叫你不要只+200吼~不聽」、「還好還推得動」、「心酸的浪漫」、「沒得帥了」、「糗了」、「高速公路拖車好貴,死都要推下交流道」、「真想過去幫忙推」。

▼駕駛徒手推車。(合併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據了解,該輛法拉利跑車Ferrari F430,2004年首次在巴黎車展公開,2009年停止生產,當時新車售價約1500萬元,引擎4,308ml可提供490hp的動力,0至100km/h加速只要4秒,最高時速可達315km/h。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