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餵螞蟻蘋果 生殖器脫毛 貓熊偉偉疑遭動物飼養員虐待

2018/06/20 16:37 字級:
寄養於武漢動物園的貓熊偉偉,屢傳身體不適疑遭虐待,2017年五月偉偉的鼻頭開始出現白斑、反映呆滯,診斷後認為居住場所狹小,野外活動不足,曬太陽時間較少,導致體內酪氨酸酶減少、局部色素合成不足,園方2017年8月曾表示會設計一個新家給偉偉。

▼(圖/翻攝自微博)


而近期卻又傳出偉偉疑似遭動物飼養員虐待,網友「遲爾2014」在微博上po文表示,偉偉的手腳掌磨損嚴重、生殖器官脫毛,身體看起來非常不健康。另外,飼養員在工作時抽菸、洗頭,更令人驚訝的是還餵食有螞蟻的蘋果,遊客還在籠外用棍戳偉偉,讓人不禁懷疑偉偉的飼養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而對貓熊遭虐一事,武漢市動物園表示自認看管上仍有待改進,也讓涉事飼養員停職並且調離崗位,會再安排一位更具專業知識以及愛心的管理員來打理偉偉的生活瑣事。武漢市動物園管理處表示,「考慮到老館條件確實較差,新館全面開工也會有擔擾,動物園正在與相關部門商議,會盡快將偉偉送回中國大熊貓保護中心休養,同時整頓內部管理、加快新館建設,早日展現全新面貌。」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隻在大陸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的大貓熊,名叫平平。也許是因為天氣炎熱,牠在小水漥中,不斷捧水清洗自己的頭,這隻大貓熊平平可是坐飛機來南京機場的,抵達動物園後,還不忘為自己「洗塵」,右前爪一下一下地撥弄著水,再使勁地洗頭。

▼貓熊自己洗頭(圖/翻攝)


▼​洗完後愜意進食(圖/翻攝)​


逗趣畫面被一旁民眾錄了下來,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好可愛」、「好像湯圓」。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