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通緝犯持刀砍同事 勇警奪刀手掌肉遭削

2018/06/20 16:13 字級:
要給這位勇敢的人民保母拍拍手!南投草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張博森,18日與小隊長追捕陳姓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嫌犯拒捕還拿番刀刺殺,張博森為了救同事,奮力撲向前奪刀,兩手都被砍傷,左手甚至被削掉一塊手掌肉。

修養了一天就急著要出院準備回到崗位上,說起這驚險過程,張博森沒有恐懼,當時為了救同事,左手被削掉一塊肉。南投草屯分局偵查佐張博森:「準備要拿番刀跟我們反抗的時候,我們就過去控制他把他壓制在地上,把他壓制在地上的過程中,不小心就劃傷了我的手。」張博森跟小隊長,18日下午接獲線報,42歲的通緝犯藏身埔里民宅,埋伏中的他們見通緝犯現身,立刻上前表明身份準備逮捕,不料通緝犯竟拿出鋒利番刀,刺向小隊長,張博森立刻飛撲奪刀卻沒想到被刺傷雙手。


▲▼(圖/東森新聞)


南投草屯分局偵查佐張博森:「因為他極力要反抗,然後他手上握著他手上的番刀,可能還要跟我們做反抗,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要先把他的刀取下來,丟到旁邊,先控制他的行動。

張博森的左右手,被刺出3道傷口鮮血直流,只是受傷的他仍不放開通緝犯繼續壓制,最後順利才讓同事將通緝犯逮捕,張博森經送醫縫合所幸沒有傷到筋骨,但張博森的勇敢,連手臂削掉一塊肉都不鬆手,讓同事都為張博森豎起大拇指。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逮到了!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

台南警方盤查到一名正在買早餐的性侵通緝犯楊姓男子,一開始他假裝配合要上手銬,沒想到他突然襲警奪走警槍,逃到對面的巷子,因為這名通緝犯又高又壯, 被他搶走的警槍尚有11發子彈,附近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佈下天羅地網,11個小時後,終於在附近的大樓工地將他逮捕。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周日清晨五點五十分,警車巡邏經過早餐店,立刻調頭開到白色轎車後面,不久一名黑衣男子走出來,員警立刻追上去,雙方來到對面便利商店前發生扭打,黑衣男子身材壯碩,兩名員警無法順利將他扳倒,三人從騎樓內打到騎樓外,這時候嫌犯假意配合員警上銬,沒想到下一秒竟搶走警槍,嫌犯逃到自己的車子旁向女友道別,又繼續拿著搶來的警槍往社區住宅內逃竄。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武聖路197巷巷口圍起封鎖線,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就連警用盾牌都派上用場。警匪對峙,為了圍捕嫌犯,警方把封鎖線擴大到和緯路,但最後還是讓楊姓嫌犯逃竄、不見蹤影,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11個小時後,訪查時經民眾通報,警方隨即前往文和街一處未完工大樓攻堅,逐層搜索,於大樓六樓發現被嫌犯奪走的警槍,並在頂樓發現楊姓嫌犯藏匿於帆布掩蓋的水泥包之後。面對優勢警力,楊嫌也只能乖乖就範,最後由多名警力將其壓制,移送法辦。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 11小時後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逃亡11個小時後,楊姓嫌犯在下午落網了,身高178公分,作風剽悍,已經不是第一次拒捕了,今年4月還曾經騎車衝撞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這次他同樣用蠻力襲警、奪槍,相當囂張,儘管專挑小巷子,也藏匿民宅,最後還是栽了。

▼(圖/東森新聞)


楊姓嫌犯當街襲警奪槍,行徑非常囂張,逃入社區巷弄後,一邊逃一邊眼觀四方,而且還用塑膠袋把警槍包起來,躲避警方追緝,他頭低低的,有時慢慢走,有時小跑步,專走四通八達的小巷弄,一直到警方9點15解除封鎖,做地毯搜查竟然都找不到他。

▼(圖/當事人臉書)


附近民眾:「他開門出去的時候,已經在這邊了,他從這邊左轉出去了,12點半的時候,我剛好去菜市場,做生意回來,剛好下車嘛,開門就看到他跑出來啊,他從店面跑出來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警方清晨盤查一名買早餐的性侵通緝犯時,對方假意配合警方上銬,沒想到身高178公分的楊姓嫌犯突然襲警奪走警槍,逃入對面的巷弄內,由於是性侵通緝犯,搶到的警槍裡還有11發子彈,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圖/東森新聞)


就在一家便利商店前,員警和一名性侵通緝犯發生扭打,最後穿黑衣的嫌犯跑到對面自己的車子旁,似乎在跟女友道別,然後不斷往前跑,仔細看他手上拿著一把槍,那是他從警方手上搶來的,他赤腳在雨中拚命的逃,最後逃入武漢路197巷巷口,封鎖線內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就連警用盾牌都派上用場。

▼(圖/東森新聞)


大批員警對個巷口裡面瞧,一點都不敢鬆懈,因為這名性侵通緝犯奪警搶逃入住宅區,與警方對峙中。

目擊民眾:「我六點多起床,看到在那一邊,員警壓制他要抓他,員警正面朝下,一支槍就掉落地上,那個通緝犯就搶走了,搶走馬上就開一槍。」目睹高壯的嫌犯在與員警扭打過程中,搶奪警槍,社區居民全嚇傻了,性侵通緝犯奪警槍逃竄,躲進社區防火巷後,已經不見蹤影,更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圖/東森新聞)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在前面的全家便利超商,假意配合警方上銬動作,在上銬過程突然向我們警方襲擊,扭打過程中警槍被嫌犯搶走,該支警槍目前還有11發子彈。」

​​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