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投資糾紛口角 老翁刀刺同居人後輕生

2018/06/19 19:03 字級:
新北市汐止發生命案,1名婦人脖子右邊被刀刃刺穿躺在床上,被女兒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同居人身上沒有傷口,但仰躺在死者腳邊,疑似行兇後畏罪服藥輕生,還在醫院救治,警方調查疑似因為拿出積蓄給同居人投資,結果沒有如期拿到分紅,兩人發生爭吵引發殺機。

▼(圖/東森新聞)


死者大女兒領著救護人員匆匆跑進公寓裡,沒多久小女兒衝下樓梯,蹲在路上不斷發抖講電話,頻頻回頭,先被台下來的是母親的同居人,33年次的楊姓老翁疑似服藥,陷入昏迷,一動也不動,至於死者被女兒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鄰居:「大女兒就衝下來,然後救護車就來了,因為她就跑在路中間,跟救護說『這邊這邊。』」

61年次的何姓婦人是陸配,之前都在住家附近擺攤,賣豆花養大孩子,和楊姓老翁同居多年,上午10點多女兒發現媽媽一直沒踏出房門,進房查看,赫然發現母親脖子右邊有刀子刺穿傷,血流滿床,楊姓老翁則是仰躺,倒臥在死者腳邊,嚇得立刻報案。

▼(圖/東森新聞)


何姓婦人多年前喪偶,在親友介紹下認識楊姓老翁,把自己積蓄交給同居人投資美國藥廠生意,疑似投資糾紛,兩人最近經常爭吵,懷疑是楊姓老翁殺人後,畏罪服藥自殺。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死者女兒只是講說,媽媽有說她投資的部分紅利還沒有分到。」

▼(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兒說凌晨1點多還跟媽媽聊天,當時看不出2人有任何異狀,只是是否是因為金錢糾紛引發殺機,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華山草原分屍案,當時嫌犯偵訊途中,突然跟警察說要回家拿東西,沒想到消失3小時,警方追到殺人分屍的小木屋內逮人,沒想到裡頭女姓友人異常激動,不只辱罵警察還咬警察,這名咬傷警員的女子被依妨害公務罪3萬交保。女子說她被帶到警局,才知道陳姓教練涉有重嫌,她十分驚訝,激動的說陳姓教練把她 耍得團團轉,
 
▼(圖/東森新聞)


警方追到嫌犯殺人分屍的華山草原小木屋內,準備逮人,裡頭友人羅姓女子卻激動咬警察。嫌犯的女性密友如此激烈反應,讓警方直覺不對勁。

當時嫌犯第1次被警方約談,偵訊途中他跟警察說要回家拿東西,沒想到消失了3小時,後來警方來到華山草原上的小木屋一看,他跟女性友人正在裡面,女性友人還攻擊警察。

▼(圖/截取自 羅女 臉書)
 

當時小木屋內包含嫌犯跟另1名男性友人及羅姓女子,3人正在喝酒,警方說羅姓女子不只摔手機,指控警察態度差,還辱罵、比不雅手勢、咬警察,當下跟著嫌犯一起被逮捕,帶回警局。
 
這名一頭紅髮48歲的羅姓女子,全身包緊緊,訊後坐上警車,被警方列為關係人,送往地檢署。羅姓女子在臉書上曾PO出射箭照片,跟嫌犯有共同興趣,事後她跟警方說,當時警方最後進到小木屋時,她跟嫌犯2人正好在討論事情,認為被警方懷疑是共犯才會生氣攻擊員警。

▼(圖/東森新聞)
 
 
羅女委任律師:「5月30號那天有到現場,後來她到6/10中間都沒有到現場,6月1號因為有活動,跟陳先生合作,在別處見到他。」

羅姓女子的委任律師為她解釋她完全不知情,如今攻擊警察被逮,送到北檢後 3萬交保,檢警也持續追查她到底有知不知情,或是有更多內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