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心虛大街狂飆 男子失控自撞號誌桿

2018/06/19 16:12 字級:
新北市這名駕駛遇到警察,酒駕心虛加速逃逸結果撞上電線桿,被警方逮個正著,黃姓男子沒有受傷,但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62。
 
銀色小轎車撞進號誌桿,保險桿跟引擎蓋被撞凹零件通通露了出來,擋風玻璃也被巨大衝擊震碎成蜘蛛網狀。
 
▼(圖/東森新聞)
 
 
突如其來的車禍,把附近的民眾都嚇了一跳,18日晚上11點多板橋員警巡邏經過,民德壽德街口時,發現黃姓男子開著小轎車不但沒繫安全帶又一張臉紅通通,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黃姓駕駛看到員警上前自知沒遵守交通規則,心虛踩油門加速落跑,員警看到駕駛逃逸,馬上通知警網進行追捕,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之後在200公尺外的民德、華福路口失控撞上號誌桿。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這名男子經查有過酒駕紀錄,目前他的車籍已經逾期,有註銷的紀錄,駕照也因為酒駕有過駐銷紀錄。」
 
▼(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撞車後自行下車,一度痛的躺在在地上哀嚎,員警立刻叫救護車檢查傷勢,確定男子沒有任何大礙後依法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62毫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男子自知酒駕觸法,遇警攔查還大街上演玩命關頭,幸好狂飆過程沒有造成其他事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