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祈福活動變調 淡水清水祖師遶境上演全武行

2018/06/19 16:05 字級:
新北市淡水的清水祖師廟連續兩天舉辦遶境活動,昨(18號)深夜11點多爆發街頭衝突。疑似兩方陣頭因為行進速度起了衝突,好幾十人在馬路上演全武行,其中還有人手持棍棒,朝對方猛打,場面相當火爆。
 
▼(圖/東森新聞)

 
好幾十人圍在大馬路上不斷互相叫囂,現場鞭炮聲隆隆一場大亂鬥,昨(18號)晚間在淡水街頭脫序上演。透過民眾手機畫面可以看到,街道亂成一團,身穿藍色及紅色衣服的人在大街上奔跑叫囂,其中一名男子手持棍棒揮舞,甚至毫不留情往另一派人馬追打。這群人打紅了眼,也不顧是否阻礙交通,直接占據車道,在十字路口上演全武行,讓經過的騎士放慢速度小心騎過去,就怕遭受波及。
 
事情發生在昨(18號)深夜11點多,淡水舉辦清水祖師爺遶境活動,遊行隊伍經過清水街跟中山路口,疑似兩派陣頭在十字路口,因為行進速度的快慢爆發口角進而大打出手,警消獲報有民眾鬥毆,也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維護秩序,由於場面太混亂,所以使用辣椒水朝鬧事民眾噴灑,才將失控場面控制住。
 
▼(圖/東森新聞)

 
而這起鬥毆衝突,一共造成3名民眾受傷送醫,另外現場也逮捕鬧事份子3人,警方事後調閱蒐證畫面,傳喚另外兩名打架民眾,雙方8人被依傷害罪嫌跟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為期兩天的清水祖師廟遶境活動,第一天晚上就出現脫序行為,警方也表示將會加強管制,避免亂鬥事情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