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壞!騎到一半 掉進洞 地下道塌陷3騎士慘摔

2018/06/19 15:48 字級:
台南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清晨路面嚴重坍塌,當時三名騎士經過,連人帶車摔進坑洞,幸好只受到輕傷,初步懷疑是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地基流失,讓老舊的地下道、坍塌。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騎士經過地下道,突然間人跟車不見了,後面騎士緊急煞車,原來,碰的一聲路面突然塌陷。
 
就在早上六點50分台南東區林森地下道的機車道,應聲塌陷,當時正值上班時間,剛好有三名騎士經過,騎士連人帶車跟著摔進洞裡頭,被救起來後,個個表情驚恐,所幸都只有受到輕傷,被送醫治療。
 
塌陷的地方,就在林森路地下道的機車車道,塌陷1.5公尺深,長寬達到2公尺 以及2.5公尺,現場拉起封鎖線管制交通。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初步了解下面土方有流失淘空現象,跟最近大雨有關,當下面結構無法支撐,就造成塌陷。」
 
▼(圖/東森新聞)


疑似是近日以來,大雨沖刷讓林森路地下道,地基被掏空目前相關單位也前往現場來勘查,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塌陷。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會針對健康路地下道,會做全面安全,會用固定雷達來做土方觀察,了解有沒有掏空現象。」
 
台南工務局也承諾,會盡快搶修填補坑洞,只是毫無預警路面上突然破了大洞,難免讓騎車開車的民眾們心驚驚,大雨過後就怕還有其他路面會塌陷,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小心謹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