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扯!酒後起口角抓人狂毆 一聽到警笛…全清醒

2018/06/18 15:23 字級:
今(18)日凌晨1點多在基隆市孝三路發生一起鬥毆事件,7、8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在卡拉OK店起口角、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一群人從店家門口一路打到馬路上,深夜傳出的爭吵、叫囂聲,嚇壞附近居民。

灰衣男子眼神凶狠,出拳直接朝藍衣男子的頭部打,這一拳直接將人打倒在地,還惡狠狠地踹了男子一腳,一旁的機車被重心不穩的男子撞倒,但這場街頭鬥毆還沒結束,另外一名同樣穿灰色衣服的男子,手拿安全帽朝著藍衣男子一陣狂打,被打男子發出慘叫聲,但沒有人理會,2、3名男子仍然圍著他拳打腳踢,過程中還不斷飆罵三字經。

▼(圖/東森新聞)




一群人從路口一路追打了20公尺遠,兩名男子依舊不顧旁人勸阻,不斷朝藍衣男子揮拳,再次將人推倒在地,嚇得一旁的民眾直喊「趕快報警」!藍衣男子被打到拖鞋都掉了,腳也無法正常走路,就怕再打下去會鬧出人命,一名黑衣壯漢站出來制止,連旁觀的民眾也看不下去。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一聽到警車鳴笛聲,喝醉酒鬧事的男子似乎全都瞬間清醒,馬上離開現場。

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基隆孝三路,當事人們疑似酒後起口角,一言不合演變成肢體衝突,全程都被圍觀民眾用手機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實際回到案發現場,這條路上有很多小吃店,早上車流量不少,不過入夜後,店家都休息了,只剩下營業到凌晨的卡拉OK店、娛樂場所還亮著燈,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通知滋事分子,要來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