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誇張!男揮拳打破擋風玻璃 丟石頭砸車

2018/06/18 10:40 字級:
開車在路上卻被人砸車。桃園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突然揮拳砸破迎面開過來的車輛擋風玻璃追打駕駛.並且拿起路邊大石頭繼續砸車。
 
路口監視器拍下,轎車旁有三名男子起口角爭執在路旁扭打,其中一名穿著藍色衣服的酒醉男子,拿了一顆大石頭用力往白色轎車砸,整台車晃了一下車窗當場破了個大洞,巨大聲響嚇壞一旁的民眾,警方接獲報案緊急派員警處理,但是酒醉男子跟朋友早就慢步離開現場。
 
 
▲▼(圖/東森新聞)
 
 
這起砸車事件,發生在桃園市龍岡中龍街水果店前,被害民眾開車經過突然被一名男子用拳頭將擋風玻璃打破,駕駛覺得莫名其妙停車查看結果遭追打,男子還從水果攤拿起尖刀追砍駕駛,嚇得駕駛落荒而逃。路口監視器同時拍下藍衣男子打開車門,進入駕駛座似乎在找東西。
 
▼(圖/黑色豪門企業)
 
 
民眾將過程PO上網路引發網友討論,從照片可以看到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痕,另外車窗被大石頭砸破,連車子板金都有凹痕,消息傳開附近民眾都很擔心。目擊民眾:「我有看到他(醉漢)拿石頭砸車,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砸車)。」被害駕駛聲稱跟對方不相識,不知道招惹到誰,怎麼會無故遭砸車,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要來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