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孩子玩具被搶 女子尖聲飆罵:還不道歉!

2018/06/17 15:16 字級: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他在高雄夢時代湯姆熊看到的景象,兩名婦人正在互相飆罵,紅衣女子聲音又高又尖,引人側目。黑衣婦人帶著孫子,紅衣婦人帶著孩子,兩人似乎為了孩子爭這台電子鋼琴,而爭吵不休。眼看兩人沒完沒了,旁邊的人看不下去,出手相勸。深怕發生肢體衝突,旁邊的人趕緊將他們拉開,此時遊樂場工作人員來瞭解狀況,這一問,紅衣女子又開罵。

▼(圖/翻攝)


​▼(圖/翻攝)


紅衣女子堅持黑衣阿嬤要道歉,黑衣阿嬤說什麼都不肯,在家人的陪同下,牽著孫子離開,紅衣女子還是在原地繼續飆罵。看似是因黑衣阿嬤不願替孫子道歉,激起紅衣女子護子心切而不爽。但紅衣女子在人來人往的遊樂場大聲飆罵,也給孩子做了最壞示範。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東警方到KTV巡邏,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突然拍打巡邏車,還飆罵髒話質疑警方故意抓酒駕,男子朋友上前想把他拉開,但他情緒激動,還動手想攻擊,最後被強制帶回警局。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在挑釁是不是」

喝醉男子:「挑釁!我是故意的,你過來,你過來,你穿制服的你過來。」
 
警方執行勤務,到轄區KTV才正要臨檢,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不只突然拍打巡邏車,還大聲嗆警察,進去店家之後,又衝出來飆罵警方。

▼(圖/東森新聞)
 

喝醉男子:「你要走了嗎,很好啊漂亮啊,怎樣你要打我嗎?」

員警:「你這樣妨害公務喔」

喝醉男子:「妨害公務怎樣?你照相喔,你分明就是不相信民眾,少來這套啦」

朋友聽見衝突,趕快過來拉住男子,原來他已經喝得爛醉,懷疑警方是故意來抓酒駕,氣的直飆髒話,還動手想要攻擊。

朋友眼見情況不妙,乾脆將酒醉男子拉到旁邊,但他仍激動到,衝上員警面前作勢要打人,這起衝突就發生在台東,台東警方例行性到轄區KTV臨檢,卻遇上這名酒醉男子,不只言語挑釁嗆警,還頻頻動手,警方勸阻無效,頻頻阻礙值勤,只好把他帶回警局,依妨害公務罪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