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扭打畫面曝光!性侵通緝犯當街奪警槍「有11發子彈」逃逸中

2018/06/17 12:00 字級:
台南市區今(17)日驚傳有通緝犯奪走警槍逃逸!一名妨害性自主通緝犯在被警方攔查時,先假裝配合,卻和員警爆發扭打後趁機奪槍逃逸,目前警方全力展開追查,當時扭打的監視畫面也曝光。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五分局和緯所警員潘培超、吳學昱今早6時許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武聖路1家早餐店前攔查一輛車內有1男1女的小客車,發現男子為37歲的楊姓疑似為妨害性自主的通緝犯,不料楊嫌見身分曝光,竟然企圖逃跑。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潘姓員警隨即上前追捕,並對空鳴槍「大喊不要跑」,楊嫌當場停下腳步,假裝會和警方合作,接著卻又與員警扭打,過程中楊嫌企圖搶奪潘警的警用手槍,伸手握住槍把,潘警不慎跌倒時,剛好手槍被順勢拔起,楊嫌取得手槍後,立刻丟下車輛及女友逃往至北區和緯、武聖路口,再逃至武聖路一帶躲藏,而該手槍被搶走時裡面還有11發子彈。

▼(圖/東森新聞)




警方一度封鎖周邊進行調查,目前人未找到,已於上午9時解除封路,並擴大搜尋範圍,可惜一無所獲,後來警方轉往其他地點搜索,一方面帶楊嫌女友前往永康住處找人,另外也到善化、永康、安南區等地搜捕,目前人尚未找到,提醒民眾要小心。

根據了解,70年次的楊嫌4月在北區大興街被盤查時,曾騎機車衝撞警車,本身有毒品、妨害公務、組織犯罪等前科,目前因妨害性自主被通緝。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15日晚間6點多,雲林麥寮鄉發生行刑式槍決凶殺案!一名52歲的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拜訪,就在他離開時遭騎機車的不明人士連開3槍,五金行老闆當場傷重不治,目擊民眾說,凶手在開槍前就站在補習班外待了很久緊盯著死者行蹤,行凶後立刻騎車鑽進巷子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

地上大片腥紅色血跡,讓人看得怵目驚心,就在民宅外頭,竟然發生行刑式槍決,這戶人家拉水管不停沖水想快點洗掉。朋友就死在自家門前,民宅主人嚇得不敢多說什麼,槍擊案發生在雲林麥寮鄉中興路上,15日下午6點50分,52歲的丁姓男子,到朋友家串門子泡茶,沒想到準備離開才剛踏出大門,就被不明人士近距離連開3槍。


▲▼(圖/東森新聞)


遭人埋伏暗算,男子當場倒臥馬路,地上還留著他穿的黑色夾腳拖,而男子中槍後,第一時間的照片也曝了光,只見他整個人趴在馬路,雙手交叉癱著鮮血狂流,包含警察等人將他團團圍住,路人正緊急撥打119求救,但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們都有看到,他站在那邊等了很久,我們以為是家長的,學生的家長,就是戴全罩式的安全帽,就都看不到臉。」嫌犯疑似預謀犯案,站在補習班外緊盯死者行蹤,剛好有人看到嫌犯身高約180公分、穿長袖外衣、戴全罩安全帽,在現場等了1個多小時,而他第一槍先射腿,見死者逃不了後再對著頭連開致命2槍,就是要致他於死地。


▲▼(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台西副分局長李建興:「我們調閱(監視器)一部可疑機車,但經查車牌是經過偽變造。」根據了解,丁姓死者綽號叫阿郎是地方上知名的商人,警方正全力追捕開槍凶嫌,同時要釐清雙方有何恩怨,要以行刑式槍決致人於死。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