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愛海螺!榔頭砸娃娃機 犯罪集團從台中偷到台南

2018/06/16 18:06 字級:
夾娃娃機店相當夯的藍芽喇叭「海螺」,成為竊盜集團的目標,台南警方就破獲從台中偷到台南的一個集團,直接以榔頭砸破玻璃櫥窗,將海螺打包走人,初步統計至少犯案八起,偷走一百多顆的藍芽喇叭。

 
▲▼嫌犯動作迅速,犯罪手法專業。(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轎車來到店門口,一名年輕人下車進到店裡頭,他不是要夾娃娃,而是拿起袋子裡的榔頭,對著櫥窗玻璃猛敲,並用手扒開碎裂的玻璃,將機台裡頭的商品全都往袋子裡裝,再快步的離開、搭車離去。
 
▼(圖/東森新聞)
 

行竊的時間不到五十秒、動作俐落,仔細看這名竊賊,戴著口罩、揹著大袋子、手上也戴著手套,相當專業,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白色轎車,雖然掛的是贓車牌,但嫌犯還是被鎖定。第六分局副偵查隊長姚宏昇:「經追查犯嫌在台中一帶活動,而且為躲避警方追查,已經搬家。」
 
▼夾娃娃機店相當夯的藍芽喇叭「海螺」,成為竊盜集團的目標。(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夾到的音響很少拿來自己用。(圖/東森新聞)


機台台主:「像它(藍芽喇叭海螺)這個就比較有價值,夾到我們會收(購)啊。」夾娃娃民眾則表示,至少要花上一二百元才夾到,夾到通常會賣給那些台主,很少留著自己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