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拿麵沒付錢…再送「雙中指」 老闆氣炸賞他巴掌

2018/06/16 15:42 字級:
13號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名國小男童到板橋一間麵攤買午餐,老闆說他沒付錢還疑似罵髒話,一氣之下追上去將麵搶回來,打了男童一巴掌,男童父親得知後,衝到店家理論,警方表示,他一度要求十萬和解金,不過老闆低調表示沒這回事。
             
▼老闆表示,男童非但沒有付錢、罵髒話,還比他雙中指。(圖/東森新聞)
 

大白天,男童打著赤膊來到麵店說要買麵,沒付錢就把桌上的塑膠袋拎走,麵店老闆追上去,把麵拿回來,打了男童一巴掌。麵店老闆:「你(男童)罵我就算了,罵我媽是什麼意思,我們又沒對不起你,我沒多久就把麵拿回來了,他還對我比這個(不雅手勢)。」
 
▼雙方正在積極和解。(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男童是常客,卻是第一次沒付錢。6月13號中午,男童來買麵沒給錢就離開,看到老闆追過來,疑似罵髒話比中指,老闆氣不過就打了他一巴掌,男童父親不甘心兒子被打,一起回到麵店,和老闆吵了起來,揚言提告,警方表示,當時男童父親還要求十萬元和解金,但老闆低調回應,沒有十萬這件事。
 
▼(圖/東森新聞)
 

麵店老闆:「他爸提到什麼醫藥費是不是我們出,我說當然這個沒有問題,後來提到後遺症,我說這什麼意思,先動手當然是我不對,有錯在先,希望這事件圓滿落幕,希望大家無後顧之憂啦。」坦承自己動手有錯,可能一時情緒失控,也能體諒做爸爸的因為心疼兒子,才會上門理論,雙方將積極談和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