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首日倉庫火警 大廠30輛機車燒毀剩支架

2018/06/16 15:26 東森新聞 字級:
連假首日倉庫火警 大廠30輛機車燒毀剩支架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鐵皮工廠,在端午連假第一天清晨發生火警,由於這裡是機車品牌的工廠,裡面兩千八百坪空間,擺放了一千輛機車,不過幸好只有10坪大小受到火警影響,大約30輛機車被燒毀。
 
倉庫內警報器響個不停,消防人員也不敢大意,謹慎地準備進入火場搶救,週六(16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五股五工六路上,一家機車品牌的鐵皮倉庫發生火警,消防隊員出動36車一共114人搶救,幸好半小時後就將火勢撲滅。
 
 
▲▼(圖/東森新聞)
 
 
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我們總共出了五條的水線,陸續搜救將火勢迅速撲滅,整個燃燒面積大概只有10坪以上,那機車大概初估,大概有30輛車是有毀損的情形。」根據了解這個倉庫一二樓加起來,一共有將近兩千八百坪,擺放了一千輛機車,不過幸好消防隊員搶救迅速,只有30輛機車受到波及,也沒有人員因此傷亡,不過天一亮機車品牌員工也只能先逐步檢查倉庫內部情況,到底火勢怎麼發生的,起火點在哪裡,都還要再釐清。
 
▼(圖/東森新聞)
 
 
員工:「我們來的時候,消防隊員已經在打火了(那損失大概多少啊)現在還….看不出來,(還無法評估嗎?),對啊現在沒有電可以看,正確的毀損情況還不知道。」好端端的怎麼會半夜起火,造成30輛機車被燒毀,相關單位也要再調查,只是端午連假第一天,存放機車的倉庫發生火警,多少也影響員工過節的心。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