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男遭「行刑式」當街轟3槍 血流滿地身亡

2018/06/15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雲林縣麥寮鄉明德街15日驚傳槍響,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身中3槍命危,已經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據了解,該訊息一開始在臉書社團流傳,馬上引發在地網友議論紛紛。

▼(圖/東森新聞)




此開槍訊息在臉書「我是麥寮人」上流傳,警方獲報後,經初步調查發現,一名綽號「龍哥」的中年男子,平時經營連鎖火鍋店、五金百貨以及建築等行業,身上疑似中三槍,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死者中傷後第一時間的照片曝光,只見男子整個人趴在馬路,雙手承交叉姿勢癱倒在地、鮮血直流,一旁目擊的民眾似乎緊急撥打119求救。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案發當時一名高壯的兇嫌,騎著機車靠近死者,接著以行刑式開槍手法,先朝胸口開一槍,再往頭部補兩槍,手段相當兇殘。

▼(圖/翻攝自我是麥寮人臉書)




警方正釐清槍手身分及犯案動機為何,並不排除傷者是否與人結怨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陝西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28歲的趙姓男子,突然回想起自己以前念國中時曾被同學欺負,竟然決定持刀衝回母校砍殺學弟妹洩恨,造成7死12輕重傷的慘案,當地民眾除了譴責凶手,也自發性捲袖捐血,希望能透過一己之力幫助還沒脫險的學生,捐血站被擠爆,展現出人性溫暖的一面。

▼(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4月27日晚間6時許,趙男拿著刀埋伏在陝西榆林米脂縣第三中學旁,學生放學必經的路上,看見揹著書包的學生就砍,當時不少學生驚嚇逃命,場面相當混亂,好幾名學生全身血倒臥街頭,雖然警方隨即出動逮人,還是造成19名學生(14女5男)被砍,其中7人當天身亡,2名在隔日不治身亡,還有10名傷者還在醫院搶救中,趙男被逮後供稱,以前在第三中學念書時,曾被同學欺負,因此懷恨在心,決定持刀砍人報復,但是否還有其他行凶動機,警方還在釐清。

▼(圖/翻攝自小佰姓微博)






當地政府連夜調集醫療資源展開救治工作,周圍地區的醫院,也派出多名專業醫護人員趕赴米脂醫院幫忙,此案件的消息傳開後,許多人指責凶嫌太殘忍,更有民眾直奔家附近的捐血站,用實際行動來幫助受傷學生度過難關,榆林市區、米脂、綏德多個捐血點都被擠爆,熱血的一幕也被網友拍下PO上網。

▼(圖/翻攝自小佰姓微博)






有民眾表示,當天晚上就拉著同事,從子洲開車衝到米脂,一路上遇到許多和他們目標一樣的車輛,讓他十分感動,網友也紛紛留言「社會上大部分還是好人」、「眼淚不自覺滴下來」、「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復」、「明明在夜裡,卻看見耀眼的光芒」。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