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夜市騎車遭勸阻 一言不合三人扭打成一團 遊客超傻眼

2018/06/15 20:45 字級:
為了夜市能不能騎車的問題,竟然引發三名男子大亂鬥。台北市知名的廣州街夜市,晚間發生衝突事件,兩名男子因為不滿夜市都已經很擠了,一名機車騎士還硬要騎車進來,勸阻後對方根本不甩他們,最後發生口角,雙方打成一團,幸好警方快速抵達將人分開,三名男子最後也不和解,互相提告傷害罪。

▼(圖/東森新聞)


熱鬧夜市內,傳出陣陣爭吵聲,隨後兩名男子開始扭打在一塊,你一拳、我一腳,這一打,從街上打到人行道上,連機車都差點被撞倒,過程中誰也不讓誰,其中一名男子更直接將人撂倒在地,另一名就趁倒下的當下繼續補上幾腳,一陣混亂後,眼看就快鬧出人命了,遊客嚇得趕緊報案求助。

▼(圖/東森新聞)


整起互毆事件發生在晚間九點多,台北市萬華熱鬧的廣州街夜市內,這邊一到假日人潮眾多,幸好警方第一時間立刻將人控制帶回,事後清查打架的原因,原來三名鬧事男子,其中兩名冉姓和黃姓是朋友,他們一起來逛夜市,但路已經夠擠了,卻看見李姓男子還騎車進夜市內,勸阻過後對方卻不聽,引發雙方不滿,一開始先一打一,後來朋友助陣,最後變成三人混戰。

▼(圖/東森新聞)


店家都說這種情況少,因為夜市內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開始擺攤後,都會禁止車輛進入,除非是特殊情形才會放行,這次為了騎車進入夜市的問題,因此動粗,造成雙方掛彩,互相提告傷害外,更讓逛街遊客看傻了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市中壢這(6)月8日凌晨發生一件街頭暴力,疑似不滿男子追求哥哥的前女友,李姓男子找了十幾個人,手持棍棒對男子拳打腳踢,過程還連拖帶拉,將他拖行數十公尺,全程被附近居民用手機拍下並PO上網。

▼(圖/東森新聞)


從高樓看下去,一群人聚集在便利超商外,但是再仔細一看,這群人居然圍著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不只將他推倒在地還對他拳打腳踢,其中還有名男子強拉他的衣領,拖行數十公尺,一邊拖行一旁的男子還用腳狠踹他,數一數,有十一個人圍著一人,男子被拖到超商角落後,數名男子更拿出棍棒奮力毆打,不管遭打的男子怎麼求情、阻擋、掙扎,這些人還是毫不手軟,隨後多名男子搭上第一台白色轎車離去,而被拖行圍毆的男子,則是被帶上另一部車子,街頭鬥毆全程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並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打成這樣。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了解,原來是感情糾紛,這名遭人毆打的18歲葉姓男子,和17歲李姓男子哥哥的前女友,疑似有曖昧往來,李姓男子不滿,便代替哥哥找人和葉姓男子談判,最後演變成  街頭暴力,造成葉姓男子全身多處瘀青,頭部、手腳都有撕裂傷,送醫救治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事發地點就在桃園中壢龍崗路三段的便利超商旁。

這(6)月8日凌晨1點左右,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到場,不過這群人早就離開現場,根據了解多名涉案人是未成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掌握李姓主嫌等八名涉案男子,要盡快將人追查到案以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