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轎車竄出害急煞 公車運將理論當街扭打

2018/06/15 11:35 字級:
公車司機當街被毆打!13號傍晚,一輛公車為了閃避突然竄出的自小客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小朋友撞到牙齒受傷,司機下車理論,反遭小轎車後座乘客動手毆打。大街上演全武行,交通一度大打結。
 
▼(圖/東森新聞)

 
轎車男乘客跟公車司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兩人扭打成一團,一旁女子見狀,趕緊上前勸架。穿著短袖白色上衣的男子火氣很大,雙手架住司機脖子,公車司機雖然被架住,但仍然揮舞雙手不斷反抗。
 
從公車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白色小轎車忽然從外側切進來,還疑似沒打方向燈,公車司機被嚇到,趕緊踩剎車,只是事發突然,乘客沒有心理準備,紛紛往前倒,甚至有小朋友因此撞傷牙齒。
 
司機氣不過,打開車門就下車敲窗理論,沒想到小轎車後座乘客,一下車講沒幾句話,兩人就爆發肢體衝突,附近店家聽到激烈爭吵聲,都跑出來圍觀。
 
▼(圖/東森新聞)

 
五股所所長廖承剛:「雙方在公共場合,互相拉扯行為,我們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做一個裁罰。」
 
事情發生在13號傍晚,47歲的丁姓駕駛從三重客運五股站發車,沒想到才剛到第一站就跟小客車差點發生擦撞,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鬧上警局,無辜的卻是車上被迫等待的乘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扭打 轎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