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撞人肇事逃逸!6天後身上衣服 讓他栽了

2018/06/12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小朋友,卻遭到後方一輛摩托車衝撞,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不過撞人的肇事駕駛肇事逃逸,他辯稱車禍前機車已經失竊,不願承認犯行,直到警方在男子家中找到肇事車輛,才讓他百口莫辯。
 
這名婦人騎車後座載著小朋友,在一旁準備等後方車輛停等紅燈的時候,要慢慢往後倒出,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騎車衝撞過來,婦人連車帶人還有後座的小朋友都被撞倒在地,不過下一秒男子竟然自顧自的騎車離開,被撞的婦人就眼睜睜的看著男子肇事逃逸。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牌鎖定肇逃男子的身份,也電話通知他到案,不過他卻辯稱他人因為生病在雲林修養,車子早就在車禍前失竊,不過警方憑直覺覺得不太對勁,仍是傳喚男子到案說明,警方一看他當天到案說明時,身上所穿的衣服,跟車禍當天發生的根本一模一樣,立刻到男子家中,果然就發現肇事的這一輛機車。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本案已經經過六天,肇事男子才到案說明,是不是有酒後駕車的情事,我們也不清楚。」只是鐵證就在眼前,男子還是矢口否認,警方也不想跟他耗時間,直說「你覺得自己太聰明,但警察也不是太笨,只要採集撞擊車殼所殘留的漆仍是可以辨識」這才讓男子承認自己肇事逃逸,讓警方嘆氣不斷搖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