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打翻醋罈殺女友 故佈疑陣裝殉情!二審判刑18年

2018/06/12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姓犯嫌2016年在新北市租屋處,勒殺沈姓女友後,故布疑陣地在電腦留下假遺書,企圖誤導跟女友一同「殉情」,最後自己獨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18年,檢方及死者家屬不服上訴,高等法院今(12)天仍判吳男有期徒刑18年。

▼沈女家屬追打吳嫌(圖/東森新聞)


這起命案發生在2016年8月14日,吳姓犯嫌得知沈姓女友要跟前男友出遊,打翻醋罈子後,盛怒之下殺害女友,接著到五金行購買木炭,再回租屋處寫假遺書,假裝一起殉情。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脖子有勒痕,且遺書內容草率,認定是遭吳姓男友假冒,只是落網後他供稱是殉情失敗,否認殺人。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27歲的吳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從事貨運業,2016年透過網路認識留美的沈女,2人展開交往,但女方同時仍與前男友保持聯繫,而且家人也都希望她可以跟前男友復合,這讓吳男難以接受。同年8月13日,沈女告知男友會連同父母和蔡男出遊,吳男大吃飛醋,隔天中午眼見女友要去赴約,腦羞之下掐死沈女。

▼(圖/東森新聞)


吳男殺人後,開始狡猾故佈疑陣,開走女友轎車逃亡到花蓮,期間還不斷假裝是女友,用通訊軟體跟對方母親連繫,逃亡過程中,因為將女友愛犬丟在路邊被人發現,透過狗狗晶片連繫,家屬這才發現女兒慘遭殺害,並透過沈女手機GPS定位,在花蓮七星潭停車場逮到正在睡覺的吳嫌。

法官認為,沈姓女子已經買好機票要去香港聽演唱會,又參選親善大使,財務獨立與親友互動融洽,看不出有尋短跡象,也認為吳性犯嫌的辯詞與證據顯示不符,加上手段凶殘駁回上訴,二審維持18年有期徒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滿遭提出分手,化身恐怖情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假釋期間戀愛,但女友提分手,他竟然連續3個月各種騷擾,還揚言恐嚇砸店,威脅被害人一起殉情,甚至跑到對方工作地點,搶走對方手機。女友騎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男子還一路追趕,甚至拉住女友機車龍頭,害女友摔車骨折。

▼男子搶走對方手機還一路追趕,害對方摔車骨折。(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可見,兩台機車在大馬路並行,但沒多久,靠近車道的藍色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本來以為是起單純的自摔意外,但公車行車紀錄器卻清楚拍下,騎在外側車道的機車騎士,突然伸手拉住對方機車把手,導致女騎士失去重心,狠狠撞倒在分隔島。騎士發現闖禍了,才停車把她抱回路邊,而2人其實是早已是分手的男女朋友。

▼男子搶走對方手機還一路追趕,害對方摔車骨折。(圖/東森新聞)


原來,被害人和嫌犯交往幾個月後,發現對方是恐怖情人而分手,但嫌犯無法接受,兩人多次談判,對方還持續糾纏,林姓男子甚至用各種方法,騷擾被害人長達3個月,害得她不堪其擾。不只讓被害人摔得渾身是傷,這名男子還多次傳簡訊,「我們一起殉情」恐嚇威脅女子,讓她心生畏懼,甚至還揚言去砸店,讓她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男子多次傳簡訊「我們一起殉情」恐嚇前女友。(圖/東森新聞)




身心靈受創的被害人決定勇敢提告,畢竟這一摔,被害人左腳小指骨折,右小腿多處都有擦挫傷,事到如今都還沒復原,法院審理後,認為36歲林姓男子,居然在假釋期間多次犯案,讓被害人心生畏懼,不懂得控制情緒,傷害罪判3個月易科罰金9萬,恐嚇罪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假釋犯案被抓回監獄服刑,被害人能暫時鬆一口氣,但對方的恐怖行徑,心中留下的陰影,始終難以抹滅。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